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avid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高管David Fischer来华,畅谈与中小企业客户合作

2009-06-16 14:36 · 稿源:中国站长站

《谷歌高管David Fischer来华,畅谈与中小企业客户合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谷歌(Google)全球在线销售与运营副总裁DavidFischer先生在京表示,中国是谷歌在全球范围内十分重要的市场,而中小企业对于中国来讲,亦是很重要的经济支柱,他非常满意谷歌在中国所取得的成绩...

他很看好谷歌在中国未来的发展趋势,尤其看重谷歌与国内众多中小企业客户的合作...

所以在David看来,中小企业对于中国来讲,是非常重要的经济支柱,而谷歌的AdWords广告这个产品能够帮助众多的中小企业找到更多的潜在客户,有利于其业务的拓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OE(京东方)董事长陈炎顺获评2024年“David Sarnoff产成就奖”,以“屏之物联”开创产发展新纪元

    国际信息显示学会评选出2024年度全球信息显示领域的荣誉奖项,BOE董事长陈炎顺被授予业界杰出个人最高奖项——2024年“DavidSarnoff产业成就奖”,以表彰他创新提出“屏之物联”战略,并通过在半导体显示行业的领导和创新,开创了显示与物联网应用融合的新时代,为全球交流与合作以及推动全球显示行业的巨大增长做出的卓越贡献。DavidSarnoff产业成就奖设立于2018年,每年授予一位在全球显示产业发挥卓越领导力、产生长远影响、并被业界广泛认可的杰出贡献者。2024年,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新征程全新出发,以全球化视野开拓进取,加速向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发展。

  • Cohere 与埃森哲合作加速企业 AI 应用

    Cohere很高兴宣布与埃森哲合作,旨在将我们最先进的Command和Embed模型以及业界领先的检索增强生成功能带给企业,助力企业跨部门推广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应用。这两家公司将联手为企业提供由Cohere的旗舰专有生成LLM模型和领先的企业搜索技术驱动的生成AI解决方案,为企业定制业务解决方案,提升生产力和效率。这种合作是Cohere确保企业客户能够轻松嵌入我们领先的AI技术,并在保护数据隐私的安全环境中访问所有主要云提供商的举措之一。

  • 信也科技技术赋能,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实体经济是一国经济的立身之本,是国家强盛的重要支柱。金融作为现代经济的血脉,为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源头活水。信也科技将继续多措并举,用金融科技拓宽服务边界,助力小微可持续发展。

  • 汽车行人士谈价格战:看似头部打架 实则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

    针对近日的汽车厂商的新一轮价格战”,有车企营销负责人表示,看似是头部打架,实则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在当前的市场中,头部企业的降价可以被看成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看似老大”老二”打架,打死的其实是末尾企业,2024年汽车行业集中度大幅提升已经是不可逆的趋势。在比亚迪和特斯拉的带动下,多家车企纷纷跟进降价,包括奇瑞、长安、智己、飞凡汽车、上汽大众等。

  • 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优秀产品方案出炉,华为收获最多“首选”

    2月29日,以“数智未来共创数字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的中小企业“数智未来”行动在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作为联合观察单位,带来了一系列帮助中小企业成就业务新价值和数智化升级的优秀产品和方案,并邀请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等一同探讨如何助力更多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优化运营流程,提升生产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共赢数智未来。现场展示的首选方案、优选方案、推荐方案和创新方案中共有21款华为的产品/方案,其中包括5款首选方案和6款优选方案,成为展示数量最多的ICT企业代表,这些产品/方案涵盖数通、光网络、存储、智能协作、行业感知等多个领域,可满足中小企业实现高效办公、沉浸会议、无感守护和业务提速等数智化升级的核心场景,既体现出华为携手伙伴服务好中小企业的领先产品和方案能力,也彰显了华为“让中小企业轻松数智化”的决心和信心。华为将始终坚持“让中小企业轻松数智化”的核心理念,通过“伙伴华为”体系,不断优化、升级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降低数智化升级的门槛,将“数智世界一触即达”落到实处,与数千万中小企业一起,共赢数智未来。

  • 谷歌高管为AI模型绘制不出白人道歉:用户直呼离谱 美国国父竟是黑人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对于用户反馈谷歌公司推出的人工智能模型Gemini在生成人物图像时出现问题,谷歌高级副总裁普拉巴卡尔拉加万进行了道歉。谷歌公司推出的AI模型Gemini具有根据文字生成图像的功能,但尴尬的是,大多数生成的人物图像都不是白人是有色人种。Gemini能在几秒钟内根据提示创建图像,用户可以在使用时编写简单的文字提示,不少用户使用该模型生成了各种各样的图像,包括狗乘冲浪板、飞行汽车等。

  • 文生图框架LaVi-Bridge:无需训练,将不同模型结使用

    LaVi-Bridge项目是一个无需训练将不同的语言模型和生成视觉模型结合起来,以实现文本到图像的生成的项目。LaVi-Bridge是一个灵活的框架,它允许将不同的预训练语言模型和生成视觉模型集成到文本到图像生成的过程中。在短提示、长提示和组合提示下的文本对齐和图像质量指标上进行了广泛的评估,并通过大量可视化实验验证了LaVi-Bridge的有效性。

  • 实至名归 Vidda C1 Pro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3月16日,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AWE艾普兰奖获奖榜单正式公布,ViddaC1Pro荣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本次AWE艾普兰奖进入评审环节的展品高达411件,ViddaC1Pro凭借着LPU三色激光引擎,亮度高,色彩出色,画面细节丰富赢得了众多评委、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在众多展品中脱颖出,斩获此项大奖。进入2024年之后,所有家用智能投影旗舰机型都已经统一搭载三色激光技�

  • 浪莎称现在没有和网红徐八月合作:已经结束合作

    在广东徐闻港,一起奔驰车男子因通行顺序问题砸奇瑞车引擎盖的事件引起了网络热议。随着事件的发酵,奔驰车主徐老太的直播带货合作情况也受到了关注。广东湛江徐闻县公安局已依法对王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的处理。

  • 每日AI:谷歌推AI视频VideoPrism;ChatGPT新增文本朗读功能;Stability AI推图片放大工具Creative Upscaler;Stable Diffusion安卓版客户端来了

    欢迎来到【AI视野】栏目!这里是你每天探索人工智能世界的指南,每天我们为你呈现AI领域的热点内容,聚焦开发者,助你洞悉技术趋势、了解创新AI产品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