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武汉大学冬令营采用环迅支付网上缴费

2009-04-23 11:08 · 稿源:TechWeb

《武汉大学冬令营采用环迅支付网上缴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不久前武汉大学举办的2009年珞珈科学文化冬令营活动中,为方便全国各地考生报名,武汉大学冬令营网上缴费系统首次采用网上缴费方式...

为配合冬令营笔试和综合能力测试的两个环节,武汉大学冬令营网上缴费分两个阶段进行...

环迅支付方面表示,目前在教育消费市场上早已有多个领域开始采用电子支付,包括各种报名费、考试费、培训费等等,特别是近年来的全国公务员考试也在很大程度上“催热”了电子支付的应用普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