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创始人证实主页改版 搜索功能更人性

2009-04-03 07:31 · 稿源:中国站长站

《Twitter创始人证实主页改版 搜索功能更人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chinaz)4月3日消息:据国外著名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近几天业内传闻微博客Twitter正在内测一个新设计的主页,其中搜索框将被放在更突出的位置...

斯通在博客中将新搜索功能称为“发现引擎(discoveryengine)”,在重新设计的主页中,搜索框已被移到界面的右边侧栏中,斯通认为这样更自然、更人性化...

当用户进行搜索时,搜索结果不再显示在一个单独的页面中,而是继续在主页中显示,默认情况下,它只对用户正在关注的帐号进行tweets搜索...

由于用户存储的搜索继续保留在主页上,用户可以更轻松的跟踪特定话题的交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解雇整个Python团队!PyTorch创始人直呼“WTF”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谷歌Python工程师、Python指导委员会成员ThomasWouter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消息,称谷歌解雇了Python团队。此消息一出就惊动了领域内的很多开发者,PyTorch创始人、Meta杰出工程师SoumithChintala表示:“显然谷歌解雇了整个Python基础团队,WTF!Python目前是机器学习项目的开发人员最常使用的语言,谷歌著名的TensorFlow框架就是以此为基础。

  • statter network(STT)模块化开发平台的崛起与元宇宙生态前景

    随着比特币历史上第四次减半的完成,加密市场正在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大牛行情。区块链技术经历了十几年的高速发展,当下的市场已日益成熟,投资者在经历过多个周期的教育后,的目光正逐渐转向那些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的项目。随着其一系列革命性技术的不断推进和落地,STT有望在本轮加密货币的星辰大海中占据举重轻重的地位。

  • OpenAI创始人Sam Altman入选福布斯亿万富翁榜单

    福布斯周一表示,ChatGPT创造者OpenAI的CEOSamAltman已成为亿万富翁。Altman自2022年以来成为全球人工智能热潮的代表人物,当他的公司推出ChatGPT时,他在《福布斯》杂志的亿万富翁榜单中名列第2692位。泰勒・斯威夫特也正式入选《福布斯》亿万富翁榜单,估计财富为11亿美元。

  • 突发!谷歌 Python 团队全体被裁,Flutter 团队也“在劫难逃”

    来得都很突然。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第1季度财报:营收为805.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97.87亿美元增长15%,创2022年初以来最快增速——同样是发布财报,Meta股价暴跌15%,谷歌却由此正式跻身进入“2万亿俱乐部”!一直以来,Alphabet持续大力投资AI,在其搜索和诸多服务中都添加了生成式AI功能。不同于Python基础团队遭解雇的不解和惋惜,不少网友对Flutter团队被裁表示:“Flutter就是个笑话,所以这是个好消息”,“Flutter还有那么多问题要解决,裁什么裁,谷歌应该加大对它的投入吧!”针对这个传闻,今日Flutter和Dart的产品经理Kevin在社交平台亲自回应:对于这个回答,再结合谷歌长期以来不断淘汰各种产品,有用户提出担忧:“我相信每个人都只想知道一件事:谷歌内部是否有人提议要杀死Flutter?这种想法是否出现过?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想这是人们最后一次使用谷歌制作的东西。

  • TikTok Lite 在欧洲暂停奖励功能 监管机构担忧其可能引发成瘾

    TikTok在欧洲推出的轻量级应用TikTokLite遇到了监管障碍。该应用程序包含一项奖励功能,允许用户通过观看视频、点赞等操作获得虚拟货币"硬币",并兑换亚马逊优惠券或贝宝礼品卡等物品。这一举措也意味着欧洲用户将无法再通过该应用每天额外赚取约38美分的收益。

  • 万里汇和亚马逊加强合作,携手Buy with Prime服务中国卖家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办,蚂蚁集团万里汇受邀亮相,凭借优质的跨境支付金融产品和服务,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奖项。“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由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联合美通社评选颁发,从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发展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审查考评,形成最终榜单。该合作使万里汇的跨境商家得以借助BuywithPrime特有的快速、免费配送服务以及深受买家喜爱的结账体验,获得业务增长新机遇。

  • Sam Altman:GPT-5,将会比现在的大模型智能

    4月25日晚,斯坦福大学日报消息,Ope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Altman,在斯坦福大学的英伟达礼堂进行了公开演讲,超过1000名学生排队参加此次活动。Altman表示,从现在的技术创新和功能迭代来看,人类远远没有达到AI的极限,如果只是聚焦现在的AI能力将会是徒劳的。Altman则希望,二者之间的羁绊友谊可以继续长存下去。

  • OpenAI向所有ChatGPT Plus用户,开放“记忆”功能

    4月30日凌晨,OpenAI在社交平台宣布,向所有ChatGPTPlus用户开放“记忆”存储功能。用户通过开启该功能,可以使ChatGPT记住那些冗长、繁琐的内容不必每次打开对话框进行重复的提问。团队、企业版和GPTs的记忆存储功能即将推出。

  • ChatGPT的AI“记忆” 功能能够记住付费用户的偏好

    ChatGPT背后开发商的OpenAI宣布推出了“Memory”功能,该功能允许ChatGPT更持久地存储查询、提示和其他定制内容。该功能仅适用于“少部分”用户,但现在ChatGPTPlus付费订阅用户在欧洲或韩国以外的地区也可以使用该功能。该公司表示,Memory功能将向ChatGPT企业和团队的订阅用户、以及GPTStore上的定制GPT推出,但并未具体说明时间。

  • Meta的Threads日活用户超越 X,成为受欢迎的社交平台

    Meta旗下的社交平台Threads最近在美国的日活用户人数已经超过了埃隆・马斯克旗下的X。根据数据情报平台Apptopia的估计,自去年12月以来,Threads的日活用户在美国已经超过X。尽管X的月活跃用户仍远远超过Threads,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对此似乎并不担忧,他在二月份告诉投资者:“我很乐观地认为我们可以继续改进和增长的步伐,并展示一个友好的讨论型应用可以像最受欢迎的社交应用一样被广泛使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