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Netscape浏览器明年2月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2007-12-29 09:40 · 稿源:资讯索引
《Netscape浏览器明年2月正式退出历史舞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11月安全公告 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漏洞提交数量第一

近日,微软公司发布11月安全报告,批量修复了旗下产品近60个漏洞。在微软安全公告致谢榜上,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本次共向微软凭借提交15个相关漏洞,为本月向微软提交漏洞最多的安全厂商。微软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用户量覆盖全球,为打造用户稳定的网络安全环境,微软通过世界顶尖安全厂商的挖掘漏洞,完善其产品的安全性,这也是微软漏洞致谢的由来。本月微软致谢榜上显示,腾讯安全玄武实验室向微软共提交了3个漏洞。?

中国互联网需要反垄断法(兼论互联网创新)

最近听说首部中国的反垄断法要出台了,这是好事,起码对于并存在当前经济环境中的各种所有制经济形式来说,也一个创造公平竞争、平等发展的好事情,这个东东的出台,很有利于企业的创业与创新。 昨天有朋友在MSN跟我聊天,谈到自己创业不利时,感慨到中国互联网的模式

微软高管:Azure毛利率将在2017财年获实质性改进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微软(NASDAQ: MSFT)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公司该季度营收为20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22亿美元,同比下滑7%;运营利润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运营亏损21亿美元;净利润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32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利润0.3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40美元。财报发布后,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和CFO艾米

互联网,能否跨越乡村医疗断崖

碧蓝的天空下,是陡峭的山壁,刀削斧刻般凌厉的线条,不带一点回旋的余地。乃保赤尔(化名)坐在群山之中的卫生所里,赶紧打开手机,完成村民的紧急线上问诊。他是大凉山彝族自治区的一名乡村医生,已经在村卫生所工作 30 多年了。由于他医术高明,周边几个村子的百姓们也都会找他看病,最闲每天也得接诊 20 多号人,忙起来更是连饭都吃不上。繁忙的坐诊工作,让乃保赤尔很是苦恼。一是自己实在忙不过来,二是百姓们翻山越岭特别辛

聚焦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 吴雅楠分析互联网金融安全趋势

7 月 11 日- 13 日, 2017 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本届大会主题以“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为主题,众多互联网知名企业家、创业者、行业相关人士汇聚一堂,围绕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分享经济、产业互联网、互联网医疗健康、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教育等热点领域举办 20 余场特色论坛,其中 2017 中国互联网金融安全高峰论坛备受关注。据悉,本次“互金安全”分论坛将目光锁定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前沿与风险防范”,由?

进入2019年 互联社会的到来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转变

随着时间进入2019年,多年来一直在讨论的多项技术和范式转变,从NFV到5G,正从理论和研发转向实际部署。随着社会的不断成熟,用户们对功能、质量和用户体验有了更高的期望。互联网1.软件定义是新常态

微软宣布不久将推出免费杀毒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当日宣布正在公司职员中测试一种免费杀毒软件的早期版本,这对赛门铁克和McAfee等反病毒软件公司来说是个麻烦。

微软免费杀毒软件达下载限额 推出一天即停止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免费杀毒软件及防恶意软件产品Windows Security Essentials(点击下载)免费测试版发布仅仅一天之后,微软便终止了下载服务。微软表示,Windows Security Essentials的下载量已经达到限制。

微软杭州战略合作 梁念坚掌舵打造盈利新模式

7月8日凌晨消息,微软大中华区员工年会今年首次移师中国大陆,7日在杭州召开,千余名员工住满了四家5星级酒店,包下了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预计每天花费超百万元。

酷炫智能纹身贴 远程操控你的手机

小编点评:如果往智能穿戴设备方向发展,可以在造型上多花点功夫,毕竟穿戴设备也讲究可看性。科客曾在《轻松一滑!手臂上玩愤怒的小鸟》一文中介绍了一种可以戴在手臂上进行玩游戏的触摸屏,虽然可以进行一些比较有趣且简单的操作,不过设备的造型就颇为简陋。现在,微软研究院和M.I.T共同合作,研究出一种造型相当酷炫的智能纹身贴。这种智能纹身贴不仅具有观赏性,而且在操作逻辑上更胜一筹。这个项目被称为“DuoSkin”,微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