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将发力中国手机互联网市场

2007-10-26 00:17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将发力中国手机互联网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扎心!全国月薪过万人数不足三成 互联网行业薪酬第一

近日,腾讯理财通联合腾讯金融科技智库发布《 2019 国人工资报告》。报告显示,受访者中工作 10 年月薪过万人数不足三成!这个数据简直扎心~超六成受访者工资不及预期;逾七成受访者因为工资考虑跳槽。

全球金融科技沙箱GFIN考虑测试区块链跨境试点项目

去年 8 月成立的全球金融技术沙箱——全球金融创新网络(GFIN),正在考虑测试一系列基于区块链的跨境试点项目。

人工重、效率低、回款慢、投诉多……催收行业之痛如何解?

截至2018年底,中国金融行业的不良资产规模,超过了2.2万亿。催收行业从业者预测,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行业仍然会有较快的发展。尽管市场巨大,前方却并非坦途。极端的催收行为让整个行业蒙羞,也招致了监管的重拳打击。从“3·15”晚会至今,行业人心惶惶。

加拿大魁北克省监管机构出台新的挖矿规定 将为部分加密矿工提供低价电费

4 月 29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能源监管机构发布一项针对加密货币矿工的新规定。新规定称,能源管理局已经命令魁北克水电公司向区块链行业分配 300 兆瓦的电力。

东莞复印机租赁选乐印办公,塘厦清溪凤岗三地更多客户选择!

乐生活,印无忧。这不仅是口号,更是乐印办公创立的初衷。以诚为本,全心全意做好一件事,修好机器,做好服务,真诚面对每一次服务需求,用高效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让客户能够在打印和复印过程中使用无忧。乐印是东莞地区专业的复印机租赁公司,没有销售和维修业务,专注于提供租赁服务,全心全意做好一件事。关于我们经营理念:不搞大而全的业务模式,走小而精路线,聚焦于复印机租赁这个业务点,做好租前的机器优选、租中的解决方

微信“小程序激励式视频广告组件”上线

近日,小程序激励式视频广告组件已上线。用户可在“流量主—创建广告位”中按照指引开通小程序激励式视频广告位,开通后即按广告曝光获分成收入,进一步​提升流量变现收益。

189邮箱短信提醒服务,让工作更简单、高效

现今,电子邮件已成为职场中一种重要沟通的方式,80%的职场人为了避免遗漏重要邮件信息,在上下班前都会频繁进入邮箱收取最新邮件,耗费过多时间和精力。对此,189邮箱推出了邮件到达短信提醒服务,让职场人能随时随地掌握邮箱动态。免费提醒,高效便捷189邮箱邮件到达提醒短信,不受时间、地点、网络影响,新邮件到达,同步收到提醒短信,及时查收最新邮件。来邮短信,点击即读189邮箱邮件到达提醒短信最大的亮点是“点击即读”,无需登录,点击

这届用户忙于订阅媒体服务,只为拼凑独家内容

现在是手机 app 多到令选择恐惧症瑟瑟发抖的年代。听歌软件安装三四个,视频软件四五个,但如果要说卸载到只剩一个,只会让生活变得了无生趣。因为越来越多的内容变成了独家内容,这些 app 必须都留着,才能愉快地追剧听歌打游戏。

用户抱怨不断 韩国三大运营商承认5G网络存在问题多

自本月早些时候推出5G网络通信服务以来,韩国三大移动运营商面临着从网速太慢到通信连接糟糕等各种批评。韩国的三大的移动运营商,韩国SK电信、韩国电信和LG集团旗下的LG Uplus都公开承认他们的5G网络存在服务品质问题,并承诺改善运营。

“恐辅症”成父母通病?智伴儿童机器人1X为你支“新招”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家长对子女的教育问题越来越重视,“学区房热”、父母“恐辅症”、“天价早教费用”等教育问题接踵而来,原本美好的亲子成长过程变成了家长“负重前行”。如何才能有效解决子女教育难题已然成为了社会关注焦点。国内儿童智能教育机器人行业领军者——智伴儿童机器人一直在AI+教育领域中不断探索先进的AI技术,并渗透发展致力于让儿童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4月30日,智伴儿童机器人1X(以下简称:智伴机器人1x)智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