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货运宣布登陆北京等11城多项安全措施提升保障搬家安全

2021-04-08 13:01 · 稿源: 快科技

2020年6月,中国同城货运赛道迎来新成员——滴滴货运,首批试运营城市选定成都与杭州,据滴滴公布数据显示,截至7月下旬,日单量已破2万单。

今日,滴滴货运宣布将在本月陆续登陆北京等11座城市。

其中包括,将于4月16日上线的合肥、温州、绍兴、湖州、台州、嘉兴、徐州、南通、无锡、常州等华东10城,而北京则将在4月22日开通业务。

据了解,自上线以来,滴滴货运就具备了人脸识别、行程录音、行程分享、号码保护、实时位置保护等功能,并且每笔货运订单涵盖人身意外险、货损险等。

值得一提的是,据官方介绍,目前滴滴货运已启动桔视记录仪安装工作。

在搬家及有人跟车的场景,平台将优先派单给安装桔视的司机,同时,今年6月底前,桔视将100%覆盖搬家及跟车订单。

此外,桔视将于今年上半年覆盖滴滴货运上线城市60%的订单,并根据实际运行情况扩大覆盖范围。

据悉,桔视记录仪内置车辆行驶安全、全程录像、疲劳驾驶检测等功能,不仅可以保护用户在跟车、搬家途中的人身安全,还可有效提升司机服务水平,辅助解决订单纠纷,保护司乘双方权益。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滴滴货运在今年初完成15亿美元A轮融资后,首次业务扩张。

此次,滴滴货运登陆11座新城后,总计开城数量将达到19城,涵盖长三角、川渝地区和北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