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号最新资讯  > 正文

月涨粉70W+,摄影教学类抖音号怎么做可以快速涨粉?

2021-04-06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抖音号:摄影师-Tank

账号类型:摄影教学

视频制作难度:4颗星

视频内容素材:真人出镜

变现方式:摄影+修图教学

在朋友圈、小红书以及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分享照片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社交方式之一,而这其中有一大部分往往要求照片是好看、有逼格的。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样才能拍出好看的照片呢?

可以发现,不管是公众号还是短视频平台,都有很多摄影教学类账号,只要做得好,关注度通常不会太低,尤其是在抖音上,有大量摄影教学账号。

比如在抖音搜索关键词“摄影”,可以看到有很多关拍照技巧的视频点赞量有几十万到上百万。

指导拍照姿势,月涨粉70W+

今天,站长之家就以最近比较火的抖音账号【摄影师-Tank】为例,在一个月短短的时间就圈粉70W+。

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摄影师-Tank】获得了75w+的粉丝,一共发布40个作品,总点赞数195w。

值得注意的是,该账号最近一个月的涨粉数据相当亮眼,30天涨粉71w+,最近一周涨粉11W+。

那么【摄影师-Tank】,在竞争比较激烈的街拍号中突围的呢?

观察该账号发布的作品,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套路。其视频内容都是让一个模特演示一些比较基础的拍照姿势,比如:

人像摄影,拍照姿势

户外拍照姿势指南,踏青拍照pose

半身照姿势拍摄教程,半身照pose

教你几分钟就可以拍一组拿花的生活照,拍照姿势。

日常全身照摆姿势技巧

虽然作品谈不上有很大的创意,但这些都是很多人日常生活中拍照时候可以运用到的实用技巧。只要内容够干货,还是很容易吸引粉丝关注的。

从视频的制作角度来说,对于有比较扎实拍照功底的创作者来说,这类视频制作难度并不高。不过需要真人出镜,最好是身材比例较好的模特,成片效果更佳。

不难发现, 抖音上还有很多优秀的同类摄影教学账号,比如@查理老师(手机摄影)(63W+)、@M程泉(80.0W+)、@蔡仲杨手机摄影(535W+)、中国黑虎摄影(93W+)。这些账号内容模式跟【摄影师-Tank】都比较相似,同时粉丝关注也是很稳定的。

售卖摄影+修图课程变现

在变现上,【摄影师-Tank】的做法也很简单,那就是售卖摄影和修图课程。

根据该账号主页介绍,对于想学摄影和修图的粉丝,可以通过私信联系,不过是需要收费的。

相对来说,喜欢摄影教学类的用户对拍照的兴趣度是比较高的,【摄影师-Tank】获取的粉丝自然也就更为精准,粉丝转化为学学员的概率也就更高了。这种变现模式也是很多类似摄影教学账号采取的做法。

总而言之,从【摄影师-Tank】这个的案例可以看出,摄影教学账号在抖音依旧有很大的涨粉空间,想要快速涨粉的创作者来说,可以从这个方向入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