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博客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博客园发布网站整改公告,整改期间全站无法发布任何内容

2021-03-19 12: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消息:日前博客园官方博客发布网站整改公告称,「为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合法合规运营,网站进行全面整改,整改工作于 2021 年 3 月 18 日12: 00 开始,预计于 3 月 25 日11: 59 结束,整改期间全站无法发布任何内容,之前发布的内容重新审核后才能访问,由此给您带来很大的麻烦,请您谅解。」

资料显示,博客园创建于 2004 年 1 月,博客园诞生于江苏扬州。博客园是一个面向开发者的知识分享社区。 自创建以来,博客园一直致力并专注于为开发者打造一个纯净的技术交流社区,推动并帮助开发者通过互联网分享知识,从而让更多开发者从中受益。博客园的使命是帮助开发者用代码改变世界。

博客园于2005 年 12 月获得中国博客服务商前十强,2006 年 4 月获评2006 中国Web2. 0 值得关注的百家企业,2007 年 3 月获评2007 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 100 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