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茅台最新资讯  > 正文

999元1间酱香大床房?茅台回应宣传不对 已要求整改

2023-09-18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飞猪旅行官方在9 月 17 日晚 8 点开售“酱香大床房”,此次推出的套餐有两个价格,可选择的入住日期为 2023 年 9 月 15 日- 12 月 31 日。

飞猪

一是 999 元套餐,仅限 10 月 1 日入住使用。消费内容包括“茅台精品房 1 晚+早餐+私厨定制晚餐+茅台红酒 1 瓶+飞天茅台 1 瓶”。该套餐由飞猪补贴前 10 个名额,并且只有 10 个名额可预订,如未预约成功,订单可无损失退款。

二是 2999 元套餐,可在任意日期入住使用。消费内容包括“茅台豪华房 1 晚+早餐+自助晚餐+茅台白酒 1 瓶+茅台纪念品 1 份”。该套餐由茅台提供优惠价格,并且有充足的库存,可随时预订。

9 月 17 日晚 8 点,飞猪开始销售这两种套餐。不过,在此之前,有消息称,茅台方面对飞猪的宣传方式表示不满:“这样做不合适,已经要求他们改正了。”

销售链接一上线就引发了网友的抢购热潮, 999 元套餐几乎“一秒售罄”, 2999 元套餐也很快“被抢光”,几分钟后商品链接页面就显示“已下架”。微博话题“ 999 元 1 间茅台大床房值不值”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表示:“这么便宜还用说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