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喜马拉雅FM最新资讯  > 正文

喜马拉雅FM计划赴美IPO,融资至多10亿美元

2021-03-09 17: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9日 消息:据路透下旗下IFR今日报道称,国内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FM计划赴美IPO,计划融资规模至多10亿美元。

早在2019年,就有媒体报道喜马拉雅计划赴港或赴美IPO。当时,喜马拉雅回应媒体,现暂无明确的IPO计划,目前重心聚焦于音频生态建设。

根据CNNIC发布的第4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网络音频行业市场规模为175.8亿元,同比增长55.16%。在用户规模上,蜻蜓FM、荔枝FM和喜马拉雅三家平台是国内最大的。

喜马拉雅FM的月活跃用户数高于其余音频平台,在2020年5月喜马拉雅FM的月活跃用户数达到9937.39万人,蜻蜓FM排名第二,月活跃用户数达到2215.46万人,荔枝FM位列第三,月活跃用户数达到1797.79万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