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中国官网上架 M1 芯片 MacBook Air 官方翻新机

2021-03-05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消息:日前苹果中国官网上架了搭载自研 M1芯片的官方翻新版 MacBook Air。此前苹果已经在美国官网率先上线了相关官方翻新产品。

图片来自 Apple

据了解,M1芯片的MacBook Air最初发布于2020年11月。从官网信息来看,苹果官翻版MacBook Air提供三种不同配置机型,其中,8核CPU/7核GPU版本(8+256GB)售价6799元,8核CPU/8核GPU版本(8+512GB)售价8389元,相同配置的8+1TB版本售价为9669元。此外,还会提供全新的 USB-C 数据线和充电器。

图片来自 Apple

据苹果介绍,官方认证的翻新产品都经过严格的处理流程,有着与全新产品同样严格的功能测试标准,是真正的「焕然一新」,同时所有翻新 Mac 机型均可享受一年保修服务以及免费的送货和退货服务,另外还包括:全面的功能测试、Apple 正品零部件更换 (如有必要) 以及彻底的清洁和所有翻新设备均使用全新包装盒重新包装,并包含随附配件和连接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