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苹果正与多家日本制造商就开发Apple Car电动车磋商

2021-02-05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消息:据Nikkei报道,一家供应商未具名高管称,苹果公司正在与至少六家汽车制造商就电动车开发进行磋商。据悉苹果正试探日本汽车制造商等公司的意向。此外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选择起亚汽车进行电动车开发。

日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向起亚汽车投资4万亿韩元(约合36亿美元)以进行电动汽车领域合作。报道称,双方可能在2月17日签署协议,计划在2024年推出苹果汽车。

据了解,第一批Apple Car将不会配备驾驶员,它将是完全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旨在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运行,并专注于最后一英里的出行。这可能意味着在最初阶段,苹果汽车会专注于包装食品配送业务和提供自动驾驶打车服务的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