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悼念张昭;腾讯视频红包灰度上线;Steam国服上线时间确定

2021-02-04 08:17 · 稿源:站长之家

贾跃亭悼念张昭

据新浪电影消息,多位业内人士透露,原乐视影业CEO及执行董事张昭去世,终年58岁。

资料显示,张昭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获信息科学学士和哲学硕士学位。 九十年代初赴美留学,获纽约大学电影制作硕士学位。曾任乐创文娱CEO、执行董事,复星集团副总裁、复星影视集团CEO、复逸文化CEO。

2003年张昭加盟光线传媒,任职艺术总监。2006年张昭创立光线影业,2011年张昭离开光线影业,创立乐视影业,任职CEO及执行董事。其担任制片人的作品包括张艺谋的《归来》《长城》《影》,郭敬明的《小时代》系列等。

针对上述消息,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贾跃亭昨日晚间发文称,听到该消息自己从睡梦中被惊醒,震惊、悲痛,心碎。张昭为电影而生,血液中流淌的全部是电影因子,他对电影的痴狂让人敬仰。虽然壮志未酬,相信他在天堂里依然会追逐他的梦想、实现他的夙愿。

腾讯视频红包灰度上线

昨日晚间,腾讯微视公布了“有戏中国年”2021年春节红包活动方案。用户将微视App升级至8.10及以上版本后,可以通过赚牛币、投王者票/和平票、体验金视频红包等方式参与活动。

据悉,自2月3日晚起,腾讯视频红包将开始灰度上线。用户可通过微视发视频红包给自己的好友。同时,微视还准备了1亿红包体验金,让用户有机会免费发视频红包。

在活动期间,用户有机会获得红包体验金,制作好红包视频后,用户无需自行塞钱,便可将视频红包发送给好友,好友领取后可来微视提现。

Steam国服上线时间确定

昨日晚间,DOTA2以及CS:GO陆续发布公告称,蒸汽平台(Steam国服)将于2021年2月9号开始进行测试。

蒸汽平台测试期间,点击DOTA2或CS:GO国服启动器,用户将看到蒸汽平台客户端的下载链接,点击该链接下载并安装蒸汽平台客户端。同时原DOTA2或CS:GO国服启动器将无法继续进入游戏。安装完成后,用户需要完成蒸汽平台帐户接入流程,并将游戏导入蒸汽平台客户端,即可直接启动DOTA2或CS:GO。用户在DOTA2或CS:GO中的所有道具、游戏等级及游戏权益等信息都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2018年8月4日,Steam平台宣布,与完美世界合作成立Steam中国,并落户上海浦东。2019年8月21日,完美世界正式宣布Steam中国定名为“蒸汽平台”。据介绍,蒸汽平台专门为中国玩家打造,提供了高速服务器,高质量本地化等服务,同时也支持VR技术,并将逐渐构建海量精品游戏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