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Realme笔记本电脑最早可能在2021年年中上市

2021-01-26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国内已有多家智能手机厂商将自己的产品线扩展到了笔记本电脑领域,这就包括了华为、荣耀、小米、红米等,而这两年在智能手机市场十分火爆的Realme也传闻即将在2021年中发布笔记本产品。

Realme是这两年在智能手机市场表现十分活跃的手机品牌之一,在过去的一年内,这家公司不仅在智能手机上扩大自己的产品线,同时也在智能电视、智能家居设备等方面推出了新产品。据报道,Realme即将进入到笔记本电脑领域。

该消息来自知名的爆料者“Mukul Sharma”,在昨天的一条文章中,他说Realme笔记本电脑有望在今年6月推出。

从Realme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定位和价格就可以看出,它最大的竞争对手将会是Redmi、小米的笔记本。如果Realme的笔记本电脑拥有足够的性价比的话,将会对着两个品牌造成不少影响。

Realme笔记本电脑可能会由代工厂完成制造,因为Realme的母公司没有生产笔记本电脑的业务,因此无法使用其生产线。Realme首款笔记本电脑比较有可能和其他几个品牌一样,率先推出轻薄本,之后再考虑推出游戏本等高性能的笔记本。

如果Realme真的进入笔记本电脑市场,相信会让这个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当然未来也不能排除Vivo,OPPO、一加等其他品牌也推出自己的笔记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