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V40线下海报曝光:正面和背面造型全部公布

2021-01-11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1月18日,荣耀将将要发布今年第一款智能手机V40系列。最近有关该系列手机的相关信息也不断被爆料,在近日微博用户“搞机王腾霄”就公布了一组荣耀V40的线下海报,这一组海报很直观的公布了V40的前后设计。

从海报上可以看出,荣耀V40一共有三种颜色,分别是:黑色、蓝色以及粉色。同时可以看到后置摄像头为三摄组合,采用了直列的布局方式。

海报上的文字显示,荣耀V40使用了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按照近期的报道,这颗主摄像头可能是索尼IMX766镜头。

V40手机正面的设计,采用了曲面双打孔屏幕,有可能使用了6.72英寸的OLED FHD+屏幕,这一屏幕也被使用在华为Nova8Pro上。这块屏幕预计还支持10bit色深,120Hz刷新率以及300Hz触控采样率,同时它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至于其他配置,V40大概率会使用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LPPDR4x运行内存,UFS2.1存储和4000mAh电池,支持66W快速充电,还可能支持45W无线充电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