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全副盔甲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副盔甲 华硕ROG STRIX Z390-I Gaming主板开箱图赏

2018-11-23 19:40 · 稿源: 快科技

《全副盔甲 华硕ROG STRIX Z390-I Gaming主板开箱图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时作为一款电竞主板,设计新颖,在主板表面随处可见GAME、ROG等字样,还有电竞图腾...

ROGSTRIXZ390-IGAMING依旧采用LGA1151接口,兼容八代、九代酷睿处理器...

ROGSTRIXZ390-IGAMING体积虽小,供电方面却不妥协,主板供电接口依旧采用8Pin,处理器采用11相供电模块,轻松满足用户超频需求...

接口方面,ROGSTRIXZ390-IGAMING主板提供有一个HDMI2.0、一个DP、两个USB2.0、三个USB3.1Gen1、两个原生USB3.1Gen2、一个RJ45、一个Wi-Fi、一个光纤及五个音频插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热潮带动鲜为人知的芯片齿轮公司股价飙升390%

    人工智能驱动的高带宽内存需求蓬勃发展的受益者之一是一家总部位于京都的公司,该公司控制着芯片制造过程中一小部分但至关重要的部分。根据研究公司TechInsights的数据,东和公司占据了全球芯片成型设备市场三分之二的份额。由于将更多晶体管塞到硅片上的成本不断增加,其在细线周围形成真空密封不产生气泡的专业知识变得越来越重要。

  • 文本直接生成2分钟视频,即将开源模型StreamingT2V

    Picsart人工智能研究所、德克萨斯大学和SHI实验室的研究人员联合推出了StreamingT2V视频模型。通过文本就能直接生成2分钟、1分钟等不同时间,动作一致、连贯、没有卡顿的高质量视频。视频中的物体运动姿态丰富,场景和物体随时间的演变更加自然流畅,没有突兀的断层或冻结情况出现。

  • 华擎推出新款Phantom Gaming系列显示器:2K 180Hz屏

    华擎推出的两款PhantomGaming系列显示器PG27QFT2A和PG27QFT1B在主要规格上确实非常相似。它们不仅都采用了27英寸的IPS面板具有防眩光设计,可视角度为178度。这一功能能够改善Wi-Fi信号,最高提供7Dbi的峰值增益,有助于降低游戏时的网络延迟,为玩家提供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 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 试玩地址公布

    PicsartAIResearch等团队联合发布了一款名为StreamingT2V的AI视频模型,该模型能够生成长达1200帧、时长达2分钟的视频,这在技术上超越了之前备受关注的Sora模型。StreamingT2V的发布不仅在视频长度上取得了突破它是一个免费开源的项目,可以无缝兼容SVD和animatediff等模型,这对于开源生态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或许可以期待更多基于这类技术的创新应用,例如在电影制作、游戏�

  • 超越Sora!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可生成120秒超长视频

    UT奥斯丁等机构提出的StreamingT2V技术引发了广泛关注,将AI视频生成推向了新的高度。这项技术突破了以往视频长度的限制,实现了生成高度一致且长度可扩展的视频。StreamingT2V技术的不断完善和提升也将进一步推动AI视频生成领域的发展,为视频内容创作提供更多可能性。

  • 球最大开源模型再刷爆纪录!4800亿参数MoE击败Llama 3Mixtral

    【新智元导读】最大开源模型,再次刷爆纪录!Snowflake的Arctic,以128位专家和4800亿参数,成为迄今最大的开源模型。是又大又稀疏,因此计算资源只用了不到Llama38B的一半,就达到了相同的性能指标。他本人的研究兴趣是机器学习与系统的交叉领域。

  • 华硕ProArt新款8K mini LED显示器将上市:双雷电4接口、90W PD反向供电

    华硕将参加2024年NABShow展会,将带来两款全新显示器产品ProArtPA32KCX和ProArtPA32UCDM,它们各自具有独特的技术特点和优势,旨在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ProArtPA32KCX作为全球首款8KMiniLED专业显示器,采用了32英寸的MiniLED面板,分辨率高达7680x4320,提供无与伦比的画质体验。在接口方面,提供了HDMI2.1和Thunderbolt4USBType-C接口,并带有USB集线器功能,增强了其作为专业显示器的功能性。

  • 神秘感十足!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联名款礼盒邀请函图赏

    RedmiTurbo3将在明晚正式与大家见面,其中包括哈利波特定制版。我们已经拿到了RedmiTurbo3的邀请函,哈利波特IP元素满满,神秘感十足。新机搭载全新骁龙8s旗舰芯,号称颠覆中端手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 AI日报:首个AI程序员Devin造假被抓;​Sora平替?StreamingT2V试玩地址公布;Udio AI还可以创作喜剧、演讲;XAI发布Grok-1.5Vision多模态模型

    欢迎来到【AI日报】栏目!这里是你每天探索人工智能世界的指南,每天我们为你呈现AI领域的热点内容,聚焦开发者,助你洞悉技术趋势、了解创新AI产品应用。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AI应用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试玩地址公布UdioAI提供多功能音频生成还可以创作喜剧、演讲、电台广播等美图Wink“AI动漫”功能升级可将短剧作品转化为动漫风格StableDesign:适用于室内装修设计的SD方案文字提示就可修改室内设计图比换脸更强大!SwapAnything:替换图片中的任意元素AI延时视频生成工具MagicTime在线体验地址放出自动化写作工具STORM:可生成像维基百科一样的深度长篇内容Meta推出ViewDiff模型:文本生成多视角3D图像📰🤖📢AI新鲜事首个AI程序员造假被抓,Devin再次“震撼”硅谷!扒皮视频文字详解附上马斯克XAI发布Grok-1.5Vision多模态模型,可处理文本和图片信息360智脑7B参数大模型正式开源最长支持约50万字输入Adobe图像生成AI“Firefly”训练集中约有5%为AI图像代码、模型全开源!贾佳亚团队多模态模型Mini-Gemini登上热榜面壁智能开源MiniCPM2.0系列模型OCR等能力显著增强竞争升温!ChatGPT增长疲软3月全球访问量17.7亿次,Claude逐渐崛起InstantID团队推新风格迁移方法InstantStyle一键置身“梵高星空”——————每日midjourneyprompt:小说古风美女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AbeautifulwomanfromancientChina,dressedinagorgeousredHanfu,withlonghairdrapedoverhershoulders,satinherboudoirwithasmile.Ancientstyle,hanfu,boudoir,gorgeous,palace,screen,carpet,softlight,eleganttemperament,ancientculture,inlinewithorientalaesthetics,richdetails,bestquality,exquisitemakeup,cleareyelinerpen,slendereyebrows,texturedskin,whiteskin,charmingheaddress,--ar3:4--niji6--styleraw一个中国古代美女,穿着华丽的红色汉服,长发披肩,微笑着坐在闺房内。

  • ROCm加持出效率翻倍!AMD RX 7900 XT Linux系统 AI性能体验

    一、ROCm加持出图效率翻倍!AMDRX7900XTLinux系统AI性能体验ROCm:一个可移植、高性能的GPU计算平台随着AI时代的来临,显卡的作用不再仅仅只局限于游戏,特别是在StableDiffusion火爆全网之后,越来越多的玩家将显卡当成AIGC生产力工具。也希望AMD能够继续优化ROCm在Windows系统下的性能表现,让更多的AMD用户能拥有自己的高性价比AIGC显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