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使用机器学习保护安装APKs APP用户

2018-11-19 17:07 · 稿源: 手机中国

《谷歌使用机器学习保护安装APKs APP用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谷歌(Google)在2017年5月推出GooglePlayProtectAndroid服务之后,谷歌今天进一步研究了他们基于机器学习的应用程序安全扫描仪是如何帮助那些不从GooglePlayStore安装应用程序的Android用户保持安全的...

GooglePlayProtect的机器学习保护使用两个主要工具来检测和分类PHA,机器学习模型使用深度学习和Logit模型学习,以及通过分析在网络和GooglePlay上检测到的所有应用程序来收集的大量匿名数据商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成为全球最赚钱的APP

    抖音用户付费额全球第一打开手机刷短视频已经成为大部分人日常生活中娱乐的首选,说起短视频,想到的无非就是抖音、快手两个软件。从诞生到现在,抖音几乎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但抖音不可掉以轻心,接下来,抖音应该思考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如何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底,实现更进一步。

  • 放弃淘特APP,可能才是阿里决战低价的开始

    尴尬的淘特,迷失在低价的阴影里。2月26日晚间,《晚点LatePost》发布消息称淘特平台上的商家与商品正在迁回淘宝,未来商家的主要阵地也将转移至淘宝。放弃淘特APP不是不做低价是要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做低价,以避免资源重复浪费与分散。

  • Open WebUI官网体验入口 LLMs机器学习模型Web用户界面免费搭建方法指南教程

    OpenWebUI是一个为LLMs设计的友好型Web用户界面,支持Ollama和OpenAI兼容的API。它提供了直观的聊天界面、响应式设计、快速响应性能、简易安装、代码语法高亮、Markdown和LaTeX支持、本地RAG集成、Web浏览能力、提示预设支持、RLHF注释、会话标记、模型下载/删除、GGUF文件模型创建、多模型支持、多模态支持、模型文件构建器、协作聊天、OpenAIAPI集成等功能。欲了解更多信息并体验OpenWebUI的强大功能,请访问OpenWebUI官方网站。

  • 德国电信展出一款人工智能手机:不用安装APP

    德国电信在MWC2024展会上展示了一款创新的智能手机,该手机完全依赖人工智能来满足各种使用需求。这款AIPhone的设计灵感来自对未来智能手机的设想,霍伊特斯先生表示,在未来5-10年内,我们将不再需要通过各种App来完成各种功能。需要注意的是,Brain.AI已经推出了一款声称具有相同功能的iOS应用,然该应用的大部分评论似乎都是负面的。

  • 跟安卓玩法一样了!苹果允许iPhone用户从网站下载App

    上周苹果推送了iOS17.4正式版,允许欧盟用户通过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应用程序,俗称侧载”。针对欧盟用户,苹果进一步调整了侧载功能,用户不仅可以从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可以从网站下载安装应用,这意味着iOS在欧盟的侧载方式跟安卓完全一样了。按照苹果的规定,能够在自家网站分发App的开发者必须连续两年是Apple开发者计划成员,并且做到其应用在欧盟iOS的安装量超过100万次,同时要承诺遵守苹果的要求,公开自己的数据收集政策。

  • 爱情算法:牵手APP解码寻爱的数字奥秘

    在数字时代,爱情的寻觅变得既简单又复杂。人们拥有了更多寻找伴侣的途径,但同时也面临着选择过多而难以决断的困境。在这样的背景下,一款名为牵手的应用程序应运而生,它不仅仅是一个桥梁,更是一个深思熟虑后的解决方案,旨在通过科技和心理学的力量,帮助人们找到与自己最匹配的伴侣。科学测评作为牵手的核心功能之一,背后是对人类恋爱心理和行为模式深�

  • 河马爱学体验入口 AI智能教育学习助手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河马爱学是一家教育智能学习平台,旨在帮助学生自主学习、老师备课推荐、进行作业和练习,以及查漏补缺知识点。该平台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团队,通过构建基于学习行为的推荐模型,评测学生能力并实时跟踪“掌握度”变化,个性化推荐学习内容,帮助老师精准教学,帮助学生自适应学习。产品提供课前预习、课中自主学习、课后巩固的全过程服务,支持多种智能互动做题方式,帮助学生主动学习和知识巩固。

  • 有人说了大实话,在AI手机的蓝图里没有App的位置

    2024年伊始,手机圈最火热的概念显然莫过于“AI手机”。先有OPPO发出内部信称,2024年是AI手机元年,将通过AI把手机的体验重新做一遍,并且OPPO已做好充分的准备专门成立了AI中心,未来资源也将向AI集中。毕竟AI手机要是真搞成了,App又该放在哪个位置呢?由于改变现有的利益分配格局必然会引发既得利益者的反扑,所以在接下来,软件巨头再次下场做硬件的故事可能就又要重演了。

  • 全球最赚钱黑人社交App,背后的故事

    我们在两个月前发布的《18亿潜在用户的“小众”交友App,到底有多赚》一文中讨论了穆斯林群体的交友偏好和社交现状,引起了不少读者对“垂直群体社交所蕴含的机会”的思考。MatchGroup绝对把控、女性更加艰难因此我们打算继续这个小众系列今天探讨的则是黑人群体的Dating偏好。互联网和社交的关注度在降低,但这并不意味着全无机会,尤其是垂类人群的社交潜力仍然在被发掘中,但在赚钱之前是要走进群体、了解生活、发现需求、接近问题,做垂类群体的朋友。

  • 微信支付推出App Store充值优惠活动 新用户独享9折福利

    微信支付近日宣布,自2月23日至3月3日,将举行一场针对AppStore的充值优惠活动。此次活动为新老用户带来了不同程度的优惠,特别是新用户,将有机会享受到高达10%的充值优惠。充值完成后,用户即可在AppStore内购买各类应用、游戏、音乐,或升级iCloud空间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