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移动电信回应“杀熟”:保证新老用户同权

2018-09-20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昨日国务院第八督查组今日( 9 月 20 日)邀请 10 名网友与三大电信运营商面对面沟通。 10 名网民代表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大学生、律师、快递员、退休老人、扶贫志愿者、程序员等。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会上,多位网友反映曾遭遇运营商“杀熟”,同样的套餐内容老用户要比新用户支付更多资费,或只有新用户才可以享受优惠套餐。

针对新老用户资费差距大的问题,中国移动回应将公示所有在售资费套餐,新老不同权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中国电信表示,将在一个月内整改到位,如发现严肃问责。中国联通表示,将严格保证新老客户同权,如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