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拍照最新资讯  > 正文

拍照对比:苹果7 Plus、三星S8谷歌Pixel、一加3T谁最弱?

2017-04-21 20:22 · 稿源: 驱动之家

《拍照对比:苹果7 Plus、三星S8谷歌Pixel、一加3T谁最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主流智能手机谁的相机性能最出色?国外的科技达人就拿三星GalaxyS8、苹果iPhone7Plus、谷歌PixelXL、一加3T、LGG6做了一次直观的对比,看看他们的防抖性能、对焦速度、色彩倾向、弱光成像等不同方面的性能差别到底有多大...

首先是色彩倾向的问题,5款手机都有比较明显的差异,其中LGG6的色彩最为突出,感觉就像后期调整过一样...

弱光环境下拍摄视频时,三星S8和iPhone7Plus的画面依然保持得比较稳定,谷歌PixelXL居然出现了画面抖动的怪异情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