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6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布前来一波!小米6真机上手照片:售价、配置预测总结

2017-04-19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9 日消息 今天下午,小米 6 将正式发布,而随时发布时间的接近,关于小米 6 曝光的信息也越来越多。今日有网友曝光的小米 6 真机上手照片,更有疑似小米6 官方渲染图。

首先我们来看看网友曝光的小米 6 真机上手照片,照片上来看,小米 6 正面采用了曲面屏幕,如下图

此外,还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小米6 官方渲染图,页面提示xiaomi6 采用骁龙 835 处理器,有6GB RAM以及是5. 15 英寸四曲面陶瓷/玻璃机身,至于曝光消息是否属实还有待验证。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在配置上小米 6 配备的是5. 1 英寸1080p屏,搭载的是满血版骁龙 835 处理器,内存组合有4GB RAM+64GB以及6GB RAM+128GB存储两种。摄像头方面,其主摄像头是双 1200 万像素,前置为 800 万像素,内置电池容量是3200mAh,并且具备IP68 的防水等级。

此外,还有小米6 Plus,与小米6 不同在于屏幕为5. 7 英寸,电池容量为4500mAh。

至于在售价方面,业内人士猜测,小米 6 售价是 2199 元起,而高配版本价格可能高达 3699 元。对于这样的颜值和这样的价格,你是否中意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