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要在迪拜新开一家 Apple Store ,不过长得有点不一样

2017-04-05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5 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将在阿联酋国家迪拜开设一家Apple Store零售店。现在他们公布了一些细节。

迪拜购物中心Apple Store 的艺术长廊

昨天,苹果零售高级副总裁 Angela Ahrendts 在推特上正式公布了这家 Apple Store。在开业前苹果邀请当地艺术家绘制了独特的艺术长廊。不过 Ahrendts 并没有公布迪拜购物中心 Apple Store 的开业时间。

这家 Apple Store 位于迪拜购物中心的中心位置,靠近迪拜塔,目前已经上线苹果官方页面

据了解,迪拜购物中心人流量很大,在 2015 年时曾达到了 9200 万客流量,由于迪拜零售业占到迪拜 GDP 的 5 %,迪拜购物中心在迪拜经济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目前这家店还在施工中

而这里将是苹果在阿联酋的第三家 Apple Store,其他两家 Apple Store 分别位于阿联酋购物中心和阿布扎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