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一加3T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3T评测:并非是你想象的“升级”那么简单

2016-11-30 09:59 · 稿源: 资讯索引
《一加3T评测:并非是你想象的“升级”那么简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撞脸一加3T星辰黑手机壁纸,乐视的觊觎?

近日,乐视 CEO 贾跃亭晒出了一组乐 Pro 3 AI 双摄版的真机美图,然而眼尖的微博用户发现,这款新机的壁纸十分熟悉,它正是一加3T 星辰黑上的默认壁纸。而这也引起了一加的关注,一加员工“逍遥怪河马”就表示,这张壁纸是一加找瑞典艺术家 Hampus Olsson 为一加3T 星辰黑版本设计的,有版权的。这样赤裸裸地拿过去实在是说不过去。对于一加而言,一张手机壁纸,不仅要表现独特、有趣、好看,还要承载功能,保证与图标、搜索栏、时

漂亮!一加3T colette纪念版正式发布

前天报道了一加将会在3月15日正式公布新款一加3T手机,而就在刚才,一加在微博上正式发布了新款的一加3T。和之前报道的一样,这一次公布的是与享誉全球的时尚名所colette联合推出一加3T colette纪念版手机,主要的颜色自然是黑色。目前一加3T colette纪念版手机在国内的销售日期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国外将会在3月21日早11点在法国colette商店首发开卖,只有6G+128GB高配版本,价格479欧元(约合3555元人民币)。价格方面和枪灰色?

国产最强骁龙821手机?一加3T真机图赏

今天下午,一加科技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正式发布了新机一加3T。一加3T其实早就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因为该机本月中旬就在海外亮相了,本次国内沟通会唯一的悬念就是价格。配置方面,一加3T相比一加3来说,把骁龙820处理器升级到骁龙821,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升级到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增加到3400mAh,机身存储空间除了64GB班之外还新增了128GB版。外形方面,一加3T相比一加3基本不变,不过原本在一加3中使用的“冰川灰”配色改

官方确认:一加手机3T锁定11月15日发布

11月9日消息,此前高通曝光了一加手机3T将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如今一加官方在facebook发布代号为T-7的短片,宣布将在11月15日发布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的设备。虽然一加官方并未明确指出新机的名称,按照之前的多方消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就是一加手机3T,也就是一加手机3的升级版本。 据之前报道,一加手机3T将搭载满血版骁龙821处理器,存储升级为6GB RAM+128GB ROM,电池容量则增至3300毫安时,新增黑色版本,相机模块

一加3T星辰黑版发布 一加3T星辰黑官方图赏

今天上午,一加科技宣布推出一加3T星辰黑版本,售价为3199元,限量发售。从官方图来看,一加3T星辰黑版本通体为黑色,和此前在海外推出的OnePlus 3Tcolette纪念版配色应该是一模一样的。配置方面,星辰黑版本仅提供6+128GB版可选,将于3月28日晚20点在京东和一加官网同步开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一加官网上灰色6+128GB版一加3T售价为2999元,相之下星辰黑版本贵了200元,还算可以接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