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国产最新资讯  > 正文

配置彪悍!nubia Z11再曝光:无边框屏幕真惊艳

2016-06-22 15:02 · 稿源: 驱动之家

《配置彪悍!nubia Z11再曝光:无边框屏幕真惊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nubia官方已经预告,6月28日将在北京发布新旗舰Z11,而这款机器最大的看点屏幕,其继续采用了惊艳的无边框屏,另外也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昨天,安兔兔给出的参数显示,Z11将采用1080p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RAM+64GBROM存储组合(由于是旗舰定位,应该会有6GB内存版本),并配备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目前提交的跑分成绩在14万分左右,性能相当不错...

至于大家关心的Z11售价,据说有高配和顶配版本,其中前者屏幕分辨率升级为2K级别,拥有6GBRAM+128GB存储空间,售价3999元起,而标准版标准版售价2999元,最后到底怎么样,还有待发布会上确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