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痛失老将!周永明被曝已离开

2016-06-22 04:02 · 稿源: 驱动之家

HTC如今在手机市场上的地位已经不忍直视,更可怕的是自己似乎仍然完全不清楚问题出在哪儿,最新旗舰HTC 10在国内的作死行为就令人感到可叹。

根据最新曝料,周永明已经离开了HTC。

可以说,周永明是成就HTC在手机市场上极高地位的最大功臣。正是在他的带领下,HTC由代工厂转型为全球知名智能手机品牌,并入选Interbrand世界百大品牌。

2015年3月,周永明卸任HTC CEO,由王雪红亲自接任,转而主管未来开发实验室,抓研发,HTC Vive就是他大力推动的,被视为HTC新的未来。

王雪红对周永明评价奇高,称他是“卓越领导人”,甚至不少人视他为下一个乔布斯。

他的出走,无疑会对HTC产生极为深远的影响。

周永明:缅甸华侨,籍贯云南腾冲,1956年出生,1985年毕业于台湾海洋大学,1985年加入诚洲电脑,1987年进入DEC(迪吉多电脑)管理服务器部门,1997年DEC被康柏收购后加入前任上司卓火土创办的HTC,2004年成为CE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传统车企被效率过低 大众CEO:我们和他们不一样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大众汽车CEO与德国代表团一同前往中国进行了访问。在接受采访时,大众汽车CEO贝瑞德对传统车企如何看待中国速度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贝瑞德表示:大众汽车也希望跟上当前这种节奏。目前,大众汽车正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两款中级车,其开发周期仅为30多个月,相较于传统车企,开发流程缩短了30%。一些竞争对手认为传统车企无法达到新势力的速度,主要是因为其在作出重要决策时需向企业总部进行请示。然而,在大众集团,情况已经有所改变。我们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做出快速反应,并在本土进行零部

  • 马斯克痛失大将!特斯拉高级副总裁宣布离职:效力18年

    特斯拉动力总成及能源业务高级副总裁德鲁巴格利诺今日在X上发文称,他已在昨日做出离开特斯拉的决定。巴格利诺表示,多年来,我非常感谢能与特斯拉无数才华横溢的人一起工作,并向他们学习。巴格利诺的离职可能会加剧一些投资者对特斯拉接班人计划的担忧。

  • Sora官方发布首支MV《Worldweight

    Sora官方发布了首支MV《Worldweight》《Worldweight》MV成为热议话题。注:图为MV画面该MV由艺人AugustKamp创作的音乐配以Sora生成的视觉画面,呈现出一幅令人印象深刻的音乐世界。他们强调了对AI技术在艺术创作中使用的审慎和规范性。

  • 苹果不再生产Apple Watch精织斜纹表带:用户反馈不耐用

    有知情人士爆料,苹果已悄然关闭了FineWoven生产线,这似乎预示着这款饱受争议的配件材质即将走到尽头。FineWoven在2023年9月的iPhone15系列发布会上初次亮相,当时被寄予厚望,旨在取代原先的皮革配件材质,为苹果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具体细节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16系列发布会上揭晓。

  • 音乐圈巨震!刚刚,Sora发布首支MV《Worldweight

    OpenAI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支名为《Worldweight》的音乐视频,由艺术家AugustKamp作曲,借助Sora制作的MV画面,引发了广泛关注。这首作品不仅是AugustKamp音乐创作的具象展现,也是Sora在AIGC技术上的又一突破。这种从实到虚的变化,不仅令人感慨万千,也引发了对未来艺术创作方向的深思。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 酷睿Ultra离开笔记本!第一次独立接口LGA1851、功耗最低12W

    Intel原计划在MeteorLake也就是酷睿Ultra这代产品上更换新的封装接口LGA1851,但因为性能不济取消了桌面版,仅用于轻薄笔记本,但没想到,独立接口版本还是来了,只是并非针对消费级台式机市场。Intel低调发布了MeteorLake-PS”,采用独立的LGA1851接口,尺寸45x37.5毫米,和12/13/14代的LGA1700完全相同。酷睿Ultra3105UL:2428核心10线程,P/E核最高频率4.2/3.5GHz,核显仅48个单元,频率1.8GHz,视频解码单元也减半至1个,不支持vPro。

  • ​Nightshade:使AI模型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无法训练图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据报道,芝加哥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名为Nightshade的工具,旨在防止未经许可的AI图像生成。该工具可以使AI图像生成器无法使用未经许可的图像进行训练,从而保护了艺术家和版权所有者的作品。Nightshade的工作原理是在图像中添加隐藏信息,这些信息对人眼不可见。当像Stable Diffusion这样的AI图像生成器尝试使用这些图像进行训练时,这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