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Max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5月10日!小米max发布会时间确定 预测售价1799元

2016-04-25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消息 今天早上,小米手机公布了大屏手机小米Max的发布时间,发布会将于5月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从宣传海报来看,小米或将在这次发布会上针对地图、新闻、照片、小说、漫画、游戏、购物、办公等8大领域推出自家服务。

同时,有网友爆料称小米Max还会推高配版“小米Big”,将搭载骁龙820。值得注意的是,此前黎万强曾发微博称:“我给几个朋友当面看了小米Max,都很喜欢,但居然他们都建议叫 小米Big 你怎么看?”这句话从侧面证明了网友的爆料成真的可能性。

根据目前的爆料的信息来看,小米Max或搭载高通骁龙650,内置2GB内存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为500万),同时运行Android 6.0.1系统。有媒体预测小米这款大屏手机的价格或在1799元左右,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