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地震 苹果遭殃:iPhone 7要推迟发布?

2016-04-18 15:01 · 稿源: 资讯索引
《索尼地震 苹果遭殃:iPhone 7要推迟发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发布会在即 iMessage将迎来哪些重大更新?

(原标题:苹果发布会在即 iMessage将迎来哪些重大更新?) 网易科技讯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的iMessage将迎来迄今为止最大的一项更新,即新添贴纸(sticker)、鬼脸、动画气球(animated balloon)等视觉元素。此外,它还将集成一些第三方应用,如支付类的Circle和Square Cash、打车类的Lyft以及电子商务类的Spring。据传闻,苹果新品发布会中iPhone7/7Plus、新款Apple Watch和Macintosh电脑新品将纷纷亮相。此外,在软件

与前年相比 美国iPhone用户去年在应用内购买上的支出增加23%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应用商店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游戏、交友应用和流媒体服务促使iPhone应用内消费者支出增长。

郭明池:iPhone7卖得不好 苹果销量颓势会继续

(原标题:Apple's iPhone sales set to continue falling, top analyst says) 网易科技讯 11月8日消息据外媒(cnbc.com)报道,尽管苹果CEO库克声称公司的业绩正在恢复增长,不过一位密切关注市场发展的分析师认为,iPhone的销量很有可能会继续下降。外媒9to5Mac的引用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的分析师郭明池的话称,由于中国市场需求疲软,4.7英寸iPhone 7销量不佳,以及新iPhone SE的缺位,iPhone 7产品线的现状并不乐观苹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苹果手机也爆炸了 现场照片吓人!

说起苹果手机,相信许多市民都不觉得陌生。从苹果手机4系列到苹果7系列,苹果在中国拥有大量用户。今年以来,苹果6系列手机却陆续曝出诸多问题。苹果手机到底怎么了?苹果6系列手机突发自燃 问题原因并未告知浙江的陈女士一直是苹果的忠实用户,2015年3月,她购买了一部苹果6 Plus手机。可是,在2016年8月31日,手机突然发生爆炸。陈女士回忆,当时她和丈夫一起在车上准备出行,这部手机就放在她腿旁。陈女士说,手机当时砰的一声?

iPhone陷入自燃门 苹果沉默应对其缺陷

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但手机的安全性却让人越来越忧心。这不,iPhone 3G又在荷兰点了一把火。

苹果前高管:苹果创新力不足,不会让人在店外排队买了

苹果前高管盖伊·川崎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苹果在向服务领域进军的过程中,已经失去了一些创新魔力。「苹果今天的创新状况如何呢?我想要一些打动心弦的东西。我希望在出货前一夜,产品能让我像傻瓜一样在苹果店铺外等候。现在大家不会在苹果零售店外排队等候了。」他表示,「大家希望苹果创造出新型产品,不只是让已有产品变得更好。」

苹果开设「材料回收」实验室目标用于旗下所有产品

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周四表示,将开设一间「材料回收」实验室,研发机器人和相关机器学习技术来拆卸数码设备,回收铜、铝和钴等有价值的材料。苹果设立该实验室的目标是用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生产旗下所有产品。苹果还没有确定何时能达到这一目标。

苹果三财季iPhone销量好于预期 盘后股价涨约7%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售出比华尔街预期更多的iPhone手机,同时预计当前季度的营收将超过许多分析师的目标,缓解了有关消费者对苹果最重要产品需求已见顶的担忧。受这一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上涨一度超过7%。苹果表示,第三财季共售出4040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但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002万部。这是iPh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用户的数据归用户,不会货币化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数据:有待开发的巨大资源」时表示,一直相信苹果的最大优势是提供苹果硬件和软件的无缝连接,苹果在处理数据方面的独特之处是用户的数据归用户所有,不会把数据货币化。用户的数据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用户体验,而不会卖给广告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