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4S简单上手体验

2016-03-08 09:47 · 稿源:cnbeta

《小米4S简单上手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4S店员工辱骂客户 买10万的车别叫?丰田回应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日前,一段江西南昌一汽丰田4S店员工和购车消费者争吵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关注。网传视频显示,该4S店几个工作人员冲着拍摄者说道:买个10万元的车叫什么叫”刚才谁在这里拍桌子我没说话,在这里叫什么叫”我们现在不卖,请你们出去可以吗”打110报警,他们现在拍我们”价格给你了,又降不下来,叫什么叫”......期间,还能听到4S店员工说道,到底谁凶了,我们可以调监控”、刚才谁在这拍桌子”、狗咬你,你会咬狗吗”。对此,有媒体采访了当事人李女士,她表示,事情发生在国庆假期,地点在南昌恒信丰田4S店。沟通?

  • 小米高管上手小米14 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

    她已经拿到了小米14新品的试用机会,并对其中的人像样张赞不绝口。小米14预计将成为小米史上性能最强劲的旗舰手机,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作为小米品牌的年度旗舰之作,小米14系列无疑将带来一系列全新的惊喜和体验。

  • 买10万的车叫什么!丰田涉事4S店就辱骂客户公开道歉:当事员工已处理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据汽车之家报道,10月10日,江西南昌恒信丰田汽车4S店就网传辱骂客户一事发布道歉声明。该声明称:经调查,10月1日客户通过网上留资,表达了购车意向,10月5日到店洽谈购车事宜。在沟通、商谈过程中,公司员工语言不当,对客户造成情感伤害,并产生不良的社会影响。为此,南昌恒信丰田汽车对当事客户及其家人表示最诚挚的道款。目前,公司总经�

  • 小米王腾上手iPhone 15 Pro:最大的升级是变轻了

    近日手机行业最大的热门无疑就是iPhone15系列,友商也都纷纷抢先体验。小米刚刚回归总部的高管王腾也趁周末去上手把玩了一番,他表示iPhone15Pro最大的显性提升就是重量变轻了,同时还将直角边框做了收弧处理,手感提升明显。已经有多位博主测试,因为钛金属强度过高,在跌落时无法像不锈钢那样产生形变来吸收能量,导致屏幕收到的伤害更高,摔落时会更容易碎屏。

  • 小米王腾上手iPhone15Pro:最大的升级是变轻了

    手机行业出现了一大热点,那就是iPhone15系列设备。其他手机制造商也纷纷推出试用版本。苹果公司CEO库克表示,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的全新钛金属设计使它们成为苹果旗下的最轻巧产品线中的一员。

  • 小米12S Pro更新MIUI 14系统:新增“使用高刷新率应用”

    小米12SPro手机已获得MIUI14.0.10.0版本系统的更新。此次更新日志仅显示“更新谷歌安全补丁,提升系统安全性”。MIUI14操作系统于2022年12月11日发布,搭载全新MIUI光子引擎,对安卓底层内核进行了“动手术”,并将这一能力开放给三方应用开发者,号称实现系统更流畅、三方也流畅、应用更省电,三方应用能耗节省最高22%。

  • 首发自研MIOS!王腾换上小米14小米年度大作来了

    小米公司王腾换上了新手机。新手机应该就是本月要发布的小米14了。该机目前已经获得入网许可,有两款机型,标准版支持90W闪充,Pro版支持120W闪充。

  • 小米产品经理直言“内存/存储太贵了” 米粉:暗示小米14要涨价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源自供应链消息称,内存和闪存元器件采购成本上涨,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存储元器件成本上涨带来的影响将会传导至消费端。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转发了相关微博,表示内存/存储太贵了”。对此,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暗示小米14要涨价。数码博主闲聊站表示,受内存、存储涨价影响,24GB 1TB组合的普及之路放缓,主品牌的旗舰顶配大多还是16GB内存,接下来的新旗舰起售价上浮300-500元。据爆料,小米14砍掉了8GB 128GB版本,可能是12GB 256GB起步。如此一来,小米14基本不太可能再维持3999元的起售价,大概率会突破4000元?

  • 自研系统或接班MIUI!小米注册MIOS商标:小米14会首发?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如今的手机厂商在硬件上疯狂堆料的同时,也持续投入重金来提升系统的体验。早在2014年就有传闻称小米要做自己的系统,如今可能真的要来了。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MIUI 14会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同时他还对小米系统新作提出期待:希望新作能将动效这个短板彻底消灭掉。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称小米14系列是不是搭载MIOS了?”但该博主没有明确回应,只留下三个字懂自懂”,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值得一提的是,从企查查网站查询发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2010年就已开始陆续申请注册多个MIOS”商?

  • MIUI 14可能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 小米14或将近期发布

    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小米公司的MIUI14可能会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不过对此说法,小米内部的测试仍在继续,预估小米14系列可能会在近期正式发布。虽然小米已经为小米13Ultra、RedmiK60Pro两款高端机型测试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5特别版更新,但目前尚无更多关于MIUI15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在为MIUI15的发布做准备,但是目前关于MIUI15的更多信息仍然尚未公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