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3月发!苹果新产品9.7寸iPad Pro首曝光:吃惊

2016-02-26 09:46 · 稿源: 驱动之家

在苹果看来iPad Pro的推出是成功,所以他们要继续下去。

今天早些时候,外媒给出的消息称,苹果将会在下月举行新品发布会,而发布的一个主角不是传闻多时的iPad Air 3,居然是9.7寸版的iPad Pro。

9.7寸iPad Pro我们还是第一次听说,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苹果之所以要这么做,是要想要iPad Pro系列更贴近用户,就像MacBook Pro那样,有13寸和15寸两个版本,供大家选择。

此外,至于这个9.7寸的iPad Pro基本上就是12.9寸的缩小版,除了外形设计基本不变外,配置参数也相似,比如搭载A9X处理器,相同的配色以及存储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9.7寸的iPad Pro还会支持苹果官方手写笔和键盘套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