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Flyme反击小米MIUI:抢红包我更强

2016-01-19 17:13 · 稿源:科客网

小编点评:国产ROM不得不说还是很接地气……

临近春节了,相信到时候各种抢红包活动又会沸腾起来,包括之前春晚就宣布和支付包合作,支付宝将会推出“咻一咻”等玩法,送出上亿元红包。而另一边国产手机也似乎瞄准了抢红包这个功能为卖点,以此作为宣传噱头。

此前MIUI 7发布的时候,就拿抢红包当过噱头。MIUI团队表示MIUI 7对App启动过程进行了优化,也对CPU调度进行了优化,因此MIUI 7系统响应提速了约30%。还特意发布了这是抢微信红包100次的效果数据,小米note在抢红包过程中绝对性的领先,其中就秒杀了魅族MX5,100:0,真是不留情面啊。

因此,最近魅族也曝光了一个新的“抢红包”功能,貌似测试效果也不错。魅族Flyme官方微博转发了Flyme总设计师杨颜曝光的截图,可以看到当红包发来的时候,会从通知栏直接弹出,像常规的通知一般。

抢过红包的都知道,这样就省去了如进入微信或QQ再点开红包的步骤,如果真的这么方便可谓是神器。Flyme也透露目前该功能已经在内测,想必会赶在春节大爆发之前推出。

这样也算不算是Flyme对MIUI的有力还击?下次也公布一下抢100次红包的测试数据吧,看会不会反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