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在线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关闭iTunes Radio,能拯救苹果的在线音乐吗?

2016-01-18 14:59 · 稿源:科客网

小编点评: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意味着需要收听苹果电台,就需要付费了。

上周五苹果公司给用户发电子邮件宣布,1月28日该公司将关闭无广告版的iTunes Radio流媒体服务。苹果公司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新的在线流媒体服务业务来获得更多利润,iTunes Radio没有广告业务,也并没有为苹果带来盈利。

目前Apple Music已上线,iTunes Radio下线也可以理解。据悉,2013年iTunes Radio年随iOS 7发布,它的主要卖点是通过iTunes Store购买歌曲,并将其添加到曲库播放。但这款产品iTunes Radio仅在两国上线,并且却从来没有向Spotify、Radio等无限点播服务方向转变。上线两年时间,一直没能成功帮苹果公司扩宽市场。

对有的用户而言这不一定是好消息,因为那些喜欢无广告版iTunes Radio服务的用户,可能每月得支付9.99美元的会员费来购买Apple Music了,而且iTunes Match的用户也会失去广告版iTunes Radio。但从行业角度看,iTune Radio下线,或为苹果扭转在线音乐付费下载业务的下滑趋势提供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