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New Balance也做可穿戴设备了!或在CES推智能手表

2016-01-07 14:02 · 稿源:科客网

小编点评:New Balance的产品颜值和性价比都还不错,期待他们会发布智能产品。

近年来,随着智能可穿戴设备发展得越来越好,像阿迪达斯、耐克等体育巨头品牌也纷纷投进到这个领域当中。如今New Balance也不例外,虽然起步比别人晚了,但New Balance一鼓作气,研发出来多款可穿戴设备,这是要想要实现后来者居上的节奏吗?

据了解, New Balance将要打造一款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用表,用于帮助田径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智能手表即使在没有智能手机的配合下,也能使用其GPS定位和音乐播放功能。这点倒是可以减轻了用户在跑步时,手机带来的累赘。

此外,早前New Balance首席执行官Rob DeMartini曾与英特尔首席执行官Brian Krzanich同台讨论过关于数字运动的话题,因而未来New Balance的个人定制款智能鞋子时候或许由英特尔的RealSense技术来支持。

除了智能手表外,据悉New Balance将还会打造其他可穿戴产品,例如搭载传感器的New Balance智能跑鞋和智能服装等。尽管目前New Balance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此消息。但有相关人士透露, New Balance将会在此次的CES大会上推出首款智能手表,我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