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太合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与太合音乐合并,欲打造全新互联网音乐机构

2015-12-03 11:3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近年来很少用百度音乐呢,合并后但愿能有亮点吸引用户!

12月3日,百度宣布旗下百度音乐业务将与太合音乐集团合并,致力于打造一家“全新的互联网音乐机构”。合并后,百度音乐的品牌和服务将保持不变。

在新公司的运营上,太合音乐将发挥传统音乐公司在运营、版权等方面的业务优势,百度音乐将发挥其在互联网音乐产品及其用户规模优势,并注入百度的大数据智能技术支持。

对于分拆音乐业务并与太合音乐集团合并的原因,百度方面称,数字音乐其实是以内容为核心的行业,因此,百度音乐在找合作伙伴时考虑需要寻找一个在音乐传统行业经验丰富,真正懂版权的运营方作为合作伙伴。互联网巨头优势+传统行业经验,打造全新的互联网音乐机构。

太合音乐集团是由原太合麦田与海蝶音乐、大石版权三家重组,组建的"新型音乐服务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