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Boom最新资讯  > 正文

UE Boom 2蓝牙音箱评测:拥有更强的性能

2015-09-16 09:11 · 稿源: 威锋网

市面上蓝牙音箱品种万万千,不过总有一些产品是人们的最爱,比如罗技的UE Boom 系列。现在UE Boom 2 终于发布,这么一款人气音箱大家自然非常关心它的进步在哪里。罗技给出的答案,其实也算是在意料之中。

怎样让一款“完美音箱”变得更好?Ultimate Ears 表示音量要更大,无线距离要更远,而且还要更皮实。这些进步再加上原有的体验,就成了UE Boom 2。那么它是否值得我们购买,特别是那些已经拥有了第一代UE Boom 的人?来看看抢先评测吧:

外观设计

UE Boom 2蓝牙音箱评测

可能圆筒是便携式蓝牙耳机完美的最终设计了,我们早前评测过的JBL Flip 系列是这样,UE Boom 也是如此。作为升级版,UE Boom 2 自然也不会改变。圆筒式设计顺应了时下人们对极简风的喜爱,又让音箱可站可卧非常自由,确实十分完美。

光看外表,你很难区分UE Boom 2 和UE Boom,因为它们从头到脚甚至连外包装都是一样的。硬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UE Boom 2 提供了新的配色选项,有黑、白、蓝、红、蓝/绿、紫/橘六种。

UE Boom 系列在外观上最大的特色是外壳上那两个大大的“+”键和“-”键,对应的是音量大小。这种将功能键融入机身设计中的创意非常有趣。音箱顶上分别是电源键和同步键,底下则是橡胶软盖覆盖着的micro-USB 接口和3.5mm 音频插口。

和前代相比,UE Boom 2 的不同之处当然有,只不过光是用看的没法察觉。UE Boom 2 表面覆盖的是所谓的“声学织物材料”,带来了IPX-7 等级的防水效果,也就是说能经受住一定时间和深度的浸泡,而不仅仅是防水飞溅而已。另外,UE Boom 2 还能经受1.5 米高度的掉落,也就是说更皮实了。

使用体验

UE Boom 2蓝牙音箱评测

正如之前所说的,UE Boom 2 相比UE Boom 来说更加大声了,这也是新产品最根本的改进。UE Boom 2 在音量上预计比上一代大了25%,这一点在室外多人聚会的时候会很有用。

至于音质,很难说它和UE Boom 相比有什么很大的不同。这类音箱基本都拥有不错的中频表现,UE Boom 2 也不例外。值得一提的是,UE Boom 2 的动态表现要比JBL Flip 系列稍好些。如果你期待UE Boom 2 能带来一场重低音盛宴,那就可能会失望。

UE Boom 2 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进步,那就是多了一个加速计,允许你进行一些体感操作,比如说拍一下外壳是开始播放,拍两下是切歌。为了尽量做到极简,UE Boom 2 上功能键很少,加入加速计也算是一种补偿。

其他特性

UE Boom 2蓝牙音箱评测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经常走动的人,那么UE Boom 2 远达30 米的连接距离绝对是必不可少的,这可比第一代UE Boom 多了整整一倍,也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之一。

如果除了便携以外你还想要一点立体声体验,只要不差钱,大可以买两个UE Boom 2 匹配起来,它独特的合奏功能将带来更加饱满的立体声效果。除此之外,手机应用还可以实现遥控开关,五频带EQ 等功能。

说了那么多不同之处,或许UE Boom 系列两款产品在内部特性上唯一相同的地方就是续航时间了。15 小时的续航比不上那些就是主打这个特点的续航怪兽,但也足够用了。

总评

UE Boom 2蓝牙音箱评测

和第一代的UE Boom 相比,UE Boom 2 音量更响,防护性更强,连接距离更远,还多了一个加速计。看上去没有变化,其实处处都是变化。这也说明UE Boom 这个本已十分优秀的产品确实没什么可以大改的了。那么UE Boom 3 会变成什么样?有些让人好奇。

如果你想要买一款全新的蓝牙音箱,UE Boom 2 无疑是很好的选择。它拥有更强的性能,消费者没有理由还去选择旧款的产品。不过,如果你已经拥有了UE Boom,那买不买这个“2”就值得考虑一番了,毕竟进化也不是很大。要是UE Boom 的音量或是连接距离还有不满话的,那咬咬牙入个第二代也不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