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国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版国行小米4i现身!配置大升级

2015-08-19 14:31 · 稿源: 驱动之家

《新版国行小米4i现身!配置大升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分析师潘九堂此前曾爆料称,小米4i确实有进军国内的打算,但由于骁龙615这颗处理器在国内的名声并不怎么好,所以小米决定将国行版的小米4i换装骁龙808处理器...

难道小米真的要在国内推骁龙615版的小米4i?...

另外从工信部公布的真机图来看,该机的外观和小米4i一模一样,所以基本确定它就是新的国行版小米4i,也就是未来跟我们见面的版本...

虽然不能由此确定该机搭载的是骁龙808处理器,但想必小米应该不会为一款骁龙615产品配备快速充电等功能,且继续搭载骁龙615的话似乎也没有再次认证的必要...

最后曾有消息称小米4i国行版将改名为小米4C,其中C代表“China”,但还没有进一步证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吃过的零食也能退!淘宝退货规定大升级

    近日,淘宝发布了不爱吃包退”服务规范的变更通知,消费者买到不爱吃的零食后,即便是吃过了也能申请退款。不爱吃包退”服务在今年3月开始实行,最初仅适用于宠物/宠物食品及用品”一级类目下指定类目的商品。从这一点来看,淘宝此次推出的不爱吃包退”有着重大意义,加入这一服务的商品,即使已经被消费者拆封品尝,也能进行退货。

  • 小米SU7限时24小时改配正式开启 可重新提交配置

    今日上午9点,小米SU7的改配服务正式开放。此次改配服务将持续至明日上午9点,为那些希望调整订单配置的用户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如果你对之前选择的小米SU7配置有所犹豫或改变主意,不妨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重新提交你的配置选择。

  • SU7限时4月19日可改配置小米:会显著推迟交付时间

    小米SU7自从上市以来,已经积累了无数订单,如今下单交车时间超过半年。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当天晚上很多车主都在赶时间抢购,希望早日提车,所以下定的配置可能并没有经过仔细思考,经过这段时间的思考之后希望能够修改部分配置。改配后提车时间相较原本会大大增加,且改配后不可反悔,各位一定要谨慎。

  • vivo Y200i手机现身:骁龙4 Gen2 6000mAh电池

    vivoY200i确实已经在中国电信终端产品库现身,型号确定为V2354A。这款手机在存储规格和配色方面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包括8GB256GB、12GB256GB、12GB512GB三种存储规格,以及冰川白、星夜黑、浩海蓝三种配色,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和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以及200万像素辅摄的配置,使得拍照效果清晰细腻,无论是自拍还是拍摄风景都能得到满意的效果,并且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

  • 雷军送张颂文的小米SU7真车现身:果然是橄榄绿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在卢伟冰分享的一段小米SU7提车视频中,演员张颂文的小米SU7也意外曝光。视频显示,两辆橄榄绿色的小米SU7汽车并排停靠,小米汽车的工作人员指向左侧一辆车解释说:这辆是张颂文老师的车,您的车是(右边)这辆。”这意味着,张颂文成为小米SU7首批车主,而且是创始版车主。此前,作为小米手机代言人的张颂文在与网友互动时被问到小米汽车马上发售了,雷总没有给老师准备一辆?”他半开玩笑地回应:暂时没人提这事啊,我该如何暗示一下对方而又不失分寸?”出乎意料的是,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迅速在微博上回复:我们已为

  • 苹果市值一夜暴涨8113亿 报告称苹果酝酿重大升级

    在4月11日的美股市场中,苹果公司的股价表现强势,上涨了4.33%,收盘价达到175.04美元,市值也因此攀升至2.7万亿美元,单日市值增长惊人,增加了112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113亿元。苹果正在积极筹备一项重大的产品升级。该公司计划在6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向外界展示这些新功能,届时我们有望看到更多关于M4芯片和AI功能在Mac产品中的实际应用和表现。

  • OPPO Find N3/一加12升级新版ColorOS 14:应用分身暴增200多个

    OPPO为OPPOFindN3、一加12等机型推送了新版ColorOS14系统。新版系统支持200多个应用分身,这一功能对于需要同时管理多个社交媒体、邮箱、购物等账号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以下是更新详情:新增控制中心音量条,快速调节音量;新增支持200应用分身;新增支持锁屏图案解锁隐藏解锁轨迹;迷你浮窗新增上滑手势关闭;浮窗支持底部拖动调整大小;提升系统稳定性;更新Android安全补丁至2024年4月,提升系统安全性;新增大师模式,融入哈苏影调效果,拍出更优质、更具色彩感的照片,提升拍摄成片率。

  • 长城魏建军现身小米汽车发布会:和雷军互赠新车

    今天,除李斌、何小鹏、李想等新势力车企创始人外,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也现身小米汽车发布会上。魏建军和雷军还在发布会前互相赠送了新车,魏建军成为小米SU7的车主,雷军也成为坦克700Hi4-T的车主,一个是传统车企掌门人,一个是互联网科技大佬,双方还一起体验了新车。”对此,网友在评论区留言:长城汽车有格局”、华系车又多了一员猛将”、中国车企在一起,才能撑起世界舞台上的华系车”。

  • 小米汽车:非创始小米SU7预计将于4月下旬启动交付

    小米针对其汽车业务的多个关键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小米方面对于交付周期的问题给出了明确的回应。小米汽车团队正积极应对各种挑战,确保每一位车主都能尽快体验到小米汽车的魅力。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