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indow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0手机需求公布 比WP8.1还低!

2015-07-22 19:47 · 稿源: 驱动之家

在Windows 10正式发布之前,微软公布Windows 10 Mobile的最低配置需求。

具体来说,Windows 10 Mobile最低需要800×480分辨率显示屏、512MB内存、4GB机身存储空间、640×480分辨率主摄像头(无需前置摄像头)、处理器则最低要求骁龙210(就是荣耀4A上边那个四核A7)。

传感器方面,Windows 10 Mobile对加速计、蓝牙等没有强制要求。而之前的WP8.1还强制要求20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和加速计等。显然,Windows 10 Mobile这次更进一步放低了身段,具体产品的售价有望更低。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7月29日跟我们见面的只有Windows 10 PC版及其衍生版,为移动设备设计的Windows 10 Mobile可能要等到9月份以后才会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