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网上现iPhone7概念设计 获Apple Watch启发

2015-06-05 10:17 · 稿源: 资讯索引
《网上现iPhone7概念设计 获Apple Watch启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南孚这次要逆天?推出全球首款为iPhone7定制的充电宝

提及“南孚”,想必大多数用户想到的会是“南孚电池”,做为电池行业的“垄断”品牌,南孚的 5 号, 7 号电池已经深入人心,在用户心中,南孚电池一直给人一种品质保证,耐用的感觉。相信没有人会对南孚生产的电池品质产生怀疑,从 1988 年南孚成立以来到如今,南孚已经成为世界五大碱性电池生产商之一,名副其实的中国No.1,和一些品牌不同,南孚并不喜欢靠营销手段来推广自己的产品,你也很少在电视,网络,杂志上看到南孚电池的

iPhone7/Plus Home键失灵怎么办?苹果早有准备

苹果iPhone7/Plus的一大特色就是采用了触摸式Home按键设计,那么万一按键坏掉了怎么办呢?苹果早已设置了备选方案。MacRumors论坛上名为iwayne的用户发帖分享了他的经历,这位用户手中的iPhone7在充电时突然自动关机,而在重启之后Home键出现故障。就在他一筹莫展的时候,手机屏幕上弹出了一个提示,提醒用户可暂时使用虚拟Home键来操作手机。看来苹果早就料到全新的触摸式Home键可能会出现失灵的情况,系统在检测到这一状况时将自

iPhone 7/7 Plus设计细节曝光!与iPhone 6s大不同

日本媒体MacOtakara日前曝光了与iPhone 7相关的最新消息,称在这款新设备上,听筒将稍微变得更大一点,而环境光传感器的位置也会重新调整。

iPhone7谍照慎点!腾讯电脑管家提醒或为远控木马

无 线充电、耳机孔取消、新增蓝色选择....网友对即将上市的新一代苹果手机iPhone7的猜测层出不穷,以至于不少网友都选择在网上搜索谍照先睹为快, 然而这也给不法分子以可趁之机。近日,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旗下的反病毒实验室拦截到一批伪装成iPhone7谍照的木马,一旦用户下载运行,将会造成个人隐私泄露,危害极大。目前,腾讯电脑管家已经全面查杀该木马。

iPhone7新西兰发布 优必选Alpha1P机器人火了

北京时间2016年9月8日,苹果在美国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并发布新一代iPhone新品。为买到新手机,果粉们彻夜排长队俨然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本次新西兰电信运营商Spark却在用户购物体验方面另辟蹊径。来自中国优必选科技的100台人形机器人倾情助阵,为前100位签约购买新机的顾客提供代排队服务。100台Alpha1P机器人以整齐划一的舞步、科技感十足的场面引发当地媒体及民众的广泛关注。

彭博:iPhone7难以帮助苹果在中国市场翻身

网易科技讯9月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在中国市场,苹果迫切需要一款火爆产品,但刚发布的新一代iPhone?可能无法承担这一重任。苹果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它希望借助iPhone最新一轮的升级换代,夺回其在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头把交椅位置。但与往年不同,新一代iPhone?没有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鲜感:没有像iPhone SE和iPhone 5C那样的低成本机型,没有彻底的重新设计及新的配色。换言之,新一代iPhone?没有任何元素,让其他人

深“黑色”项目,屌丝的iPhone7之路

大家知道在QQ空间发动态,可以显示发布者手机型号,前几天大Q发了条动态,一人评论道“你那么牛逼,怎么还用“VIVO手机”。言语中充满了讽刺与挑衅,大Q也委婉的回复了“只有屌丝才需要装B”。

iPhone7槽点汇合:看完果断买安卓手机

iPhone 7、iPhone 7 Plus终于正式登场,有关于iPhone 7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年的爆料终于尘埃落定:4.7/5.5寸两款型号、加强版摄像头(支持4K/30fps录像)、双摄像头(5.5寸)、更宽色域屏幕、 压感Home键、五种配色(新增亮黑色/黑色)、16nm A10四核处理器、32/128/256GB存储容量、IP67级别防水、3.5毫米耳机接口取消……iPhone对于苹果来说真的是太重要的,以至于苹果在设计新一代iPhone时万分的谨慎,甚至可以说是保守,而iPhone 7

iPhone7听筒声音有问题?iPhone 7通话音质太差

除了被曝出“嘶嘶声”问题,关于iPhone 7的吐槽,远远还没有结束。有人感概,难道现在苹果的品控,也变得如此之差?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有用户在苹果官方论坛发帖称,手机听筒的声音听起来“很遥远”,像是从手机背面发出来的,不真实。 这一抱怨也得到了其它几位用户的认同,他们同样感受到了类似的问题,而使用的机型都是iPhone 7 Plus。据了解,手机正常音频播放并没有问题。目前,苹果官方尚未对此有任何回应。究竟是硬件

iPhone7跑分17万 手机跑分意义在哪?

9月12日,国内著名跑分软件平台安兔兔公布了苹果iPhone 7的后台跑分数据,总分178397的得分再创手机跑分新高。手机跑分越来越高,难免有人会质疑,手机跑分的意义究竟何在?显然性能提升一倍体验并不能提升一倍。不服跑个分?这几年智能手机硬件配置突飞猛进,如何怎么衡量手机的性能提升是个问题,跑分软件应运而生,其中最为大众熟知的是安兔兔,安兔兔算是把手机综合性能量化成具体的跑分做的最好的,没有多少门槛,普通人一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