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中兴星星3号曝光:无边框ID设计

2015-05-25 15:31 · 稿源: 驱动之家

《疑似中兴星星3号曝光:无边框ID设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知不觉已到年度中旬,各厂商都在忙着推新机,而中兴则相对低调的多,难道真的要坐以待毙,视而不见吗?...

之前有消息人士曾向我们爆料,中兴手机正在憋大招,准备的新旗舰外形除了漂亮,配置会是目前最强的,这让人很是期待...

现在有人提前放出了所谓中兴新旗舰的谍照,正面看其采用了无边框ID设计,背部有弧度,且摄像头凸起很明显,难不成要采用双曲面设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总重395吨!深圳能源光明电源基地项目3号机组燃机吊装完成

    根据中国能建”官微发布的消息,中国能建建筑集团成功完成了深圳能源光明电源基地项目3号机组燃机本体的吊装工作,这一里程碑式的进展标志着项目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该燃机总重量达到惊人的395吨,长11.3米,宽5米,其庞大的体型与重量充分展现了现代工业技术的精湛与力量。该项目还将改善深圳西部电网结构,缓解沙角电厂退役对深圳西部电网的影响,对提升广东省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和系统调峰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 Xperia 1 VI手机曝光:经典设计新升级

    关于索尼最新旗舰手机Xperia1VI的消息在网上流传。根据外媒的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延续了索尼一直以来的经典设计理念。这款备受期待的新机将正式进入市场,并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 前排采用三座设计!极氪MIX内饰谍照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极氪MIX的内饰谍照。从这些照片来看,新车的内饰基本延续了极氪007的设计风格,包括一个弧形的仪表盘和方形的中控屏,而且中控屏可以像007一样左右旋转。方向盘的设计也与007相似,具有左右侧的按键以及方向盘下方的快捷按键。中控台的样式有所不同,中控台面更低,这将带来更好的驾驶视野。此外,前风挡倾角较大,A柱还�

  • 车长超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图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 “大海捞针”out!“数星星”成测长文本能力更精准方法,来自鹅厂

    大模型长文本能力测试,又有新方法了!腾讯MLPD实验室,用全新开源的“数星星”方法替代了传统的“大海捞针”测试。新方法更注重对模型处理长依赖关系能力的考察,对模型的评估更加全面精准。CountingStars的出现,或许正好有助于我们了解这些模型的真实表现。

  • 大众ID.3保值包上线:三年后可以60%车价回购

    近日,媒体报道称,上汽大众近日推出了ID.Care保值包,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ID.3的用户可同步选择限时ID.Care保值包。该服务保证在车辆购买后的三年内,如果累计行驶里程不超过9万公里,且累计理赔金额不超过车价的30%,消费者可享受到车价60%的保值回购。ID.3搭载后置电机,峰值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310Nm,搭配CLTC纯电续航450公里的三元锂电池。

  • 星星充电开启“0元升级 超充时代”,引领充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4月18日,星星充电“0元升级超充时代”全球首场发布会在重庆盛大启幕,政府主管领导、电动车充电产业链龙头企业代表、全国充电运营商代表、产业生态伙伴及资深媒体记者等数百位嘉宾齐聚一堂,聚焦充电行业最新动态,分享超充产业最新技术及趋势,探讨如何以“0成本”方式升级至超充液冷设备,以创新驱动新质生产力,助力充电运营商轻松跨入“超充时代”,助推充

  • 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vivo X100 Ultra工业设计曝光

    数码闲聊站暗示,vivoX100Ultra采用环形镜头设计,类似于XFold3Pro,并且将配备主摄、潜望长焦、超广角等多种镜头。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三星2KAMOLED曲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也是X100系列首款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机型,并支持双向卫星通信。vivo黄韬表示,这款手机被称为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代号为灭霸”,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亮相。

  • 曝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Make-It-Vivid:通过文字描述生成3D卡通动画角色

    在创造生动的3D动画角色时,面临着这样的挑战,除了要满足特定领域的高要求比如角色需要有独特风格和丰富细节缺乏高质量的数据支撑。现有方法通常无法生成具有丰富细节,和过度自然的纹理,使得角色看起来不真实,不够生动。该项目的代码即将发布,项目入口:https://make-it-vivid.github.io/。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