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摩根士丹利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士丹利预计本季度iPhone出货量突破5400万台

2015-03-12 08:01 · 稿源: cnbeta.com

继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和瑞士联合银行集团(UBS)之后,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最近公布的数据中表示截至3月份的2015年第1季度iPhone在全球范围内的出货量将会突破5400万台。摩根士丹利在对现有苹果供应链进行调查后做出预计第1季度的iPhone的出货量有望超过5200万台,通常苹果会提前铺货两周的库存,分析师Katy Huberty坚信苹果在本季度之火增加少于一周的渠道备货,大约为200万台。

最终的结果是Huberty认为苹果在今年第1季度的出货量将会达到5400万台,这将刷新苹果iPhone发售历史上的新记录。在此前巴克莱资本的预测中同样认定为5400万台,但分析师依然认为这个数字非常的保守。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相关文章:

分析师:iPhone保持强势销售 2015年Q1销量预计突破5400万台

UBS分析师上调本季iPhone销量5500万至58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