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6英寸屏/麒麟920 华为新机再曝光

2014-07-31 09:44 · 稿源: 资讯索引
《6英寸屏/麒麟920 华为新机再曝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抢先体验EMUI 8.0!荣耀畅玩7X新系统升级申请开放

目前很多荣耀老机型都能够升级到新体统。不得不说,荣耀品牌在系统升级这方面的确很上心。

高颜值CP再献好礼 华为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彩蛋曝光

随着手机硬件技术的不断成熟,手机厂商开始向个性化定制机方向发力。据手机界比较新资讯,华为即将于 12 月 24 日限量发布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并且内附小绵羊精心为用户和粉丝们准备的福利。日前华为 nova 2s和张艺兴为粉丝们准备的首先弹礼物已经曝光,近似张艺兴比较新专辑《SHEEP》封面风格的一组壁纸提前放送,一时间兴迷们奔走相告,热议不断。定制版壁纸中的一组照片很显俏皮,“小绵羊”张艺兴与一只真的小绵羊拍摄的这组照片

疑似华为nova 3亮相工信部:似乎没有多少亮点

看样子,华为nova 3依然是主推AI人工智能拍照,这些常规操作。给人一种中规中矩的感觉,期望价格能够给力一点。

#P20影像成诗#以镜头探索城市空间文明

摘要:随着手机摄影技术的不断突破,借助影像手段对我们所居住的空间进行评价、讨论已经不再是规划师和设计师所独有的话题,特别是以城市为主题的系列摄影作品更是反应了普通人对于城随着手机摄影技术的不断突破,借助影像手段对我们所居住的空间进行评价、讨论已经不再是规划师和设计师所独有的话题,特别是以城市为主题的系列摄影作品更是反应了普通人对于城市空间的思考,引发了广泛聚焦。不论你有没有读过雅各布斯的《美国大城

华为发布畅享9与畅享MAX:巨屏大电池1499元起

巨屏大电池的千元机又有了两款新选择,加上华为的优秀品质,畅享这次的两款机器值得考虑。

前方高能!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手机终于要开售了

2017 年只剩下最后半个月,你曾经在年初立下的誓言、期望的小目标都实现了么?如果没有,是不是赶紧为新的一年好好规划一番;那如果你的愿望都落实了,是不是要买个礼物自我犒劳一下?说到礼物,刚好上周华为发布了一款堪称更美的手机华为 nova 2s,它不仅颜值高拍照好更有前后 2000 万四镜头加持,自从发布以来就备受关注,就在明天,这款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手机就要开售了!华为 nova 2s外观非常精致,正反采用的是2.5D弧面玻璃,?

带着“打”熊猫利器去成都,这次圆滚滚别想“静静”

成都,天府之国,川菜名满天下,尤其是这里的小姐姐,是出了名的漂亮。然而,实际上其他的种种都不是最重要的,对于成都,对于四川来说,大熊猫才是这块地界的无价之宝。大熊猫以人畜无害的外观,时尚圈永不褪色的“黑白”配,以及蠢萌蠢萌的性格,迅速获得了全世界人民的喜爱。笔者此前一直想要看看熊猫的真容,恰巧最近上手华为P30系列手机,也刚好能够测试一番华为P30系列的摄影实力,说走就走,带上华为P30 Pro这款“打”熊猫?

华为 nova 2s粉丝团招募:你值得拥有!

相信很多与小编一样的用户都已经购买了华为年度拍照手机—华为 nova 2s,据悉这部高颜值之作首销 10 天一直位列热门机型榜单。作为nova星人粉丝团中的一员,在一段时间的用机体验后,有太多的亮点要跟朋友们分享了。手感舒适,外观精致如果你亲手拿到了华为 nova 2s那你一定会被它手感所折服,因为这款手机使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拿在手里就像拿了一块玉一样舒服。同样因为使用玻璃后壳的原因,让华为 nova 2s从不同角度看去颜色各不

华为圈铁耳机线下门店遭哄抢?

上市仅两天,华为圈铁耳机就在多家体验店被抢购一空。自3月8日全国千家门店正式开售,华为线下体验店就成了花粉和音乐发烧友的聚集地,放眼望去,店内哪里聚集的人最多,那里一定是华为圈铁耳机的展示柜台了。

买了3万的单反读过30本摄影书籍 为什么你依旧拍不出一张好照片

如今有很多人都热爱摄影,并且其中有部分人购买了价格昂贵的单反,这部分购买单反的童鞋大多是之前看了别人的相册,觉得别人的照片拍的好有文艺气息、张张都是大片既视感,所以义无反顾的投入到了单反大军中,之后还购买各种专业摄影书籍学习,真的可以说是相当的投入。但是,问题来了,为什么用着价值数万的单反,读过几十本摄影书籍之后,还是有人拍不出一张好的照片呢?其实,这其中有个人悟性的原因,当然也有单反操作起来非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