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最薄八核手机:vivo X3S上市在即

2014-02-18 11:21 · 稿源: 驱动之家

继推出首款2K屏幕旗舰Xplay3S之后,vivo宣布将为之前的X3升级到八核。如今,vivo官方再次宣布,八核纤薄新机vivo X3S即将上市

vivo X3S号称是“极致纤薄”,除了硬件配置升级,外形仍沿用此前的X3,因此机身厚度很可能还是5.75mm。如无意外,该机将会是全球最薄的八核手机。

据了解,vivo X3S搭载八核处理器(MT6592),采用闭环式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且内置多级美颜和声控美颜功能。它还运行定制的Funtouch OS系统,并加入了Smart wake等人性化功能。如果参照之前的X3,这款vivo X3S当然还将具备Hi-Fi音效功能。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vivo X3S的具体发布时间,不过有消息称,该机将与Xplay3S一同在本月底开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