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X3S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MX3S”曝光?

2013-12-30 14:55 · 稿源: 驱动之家

CES 2014大展即将拉开序幕,而魅族也将参加这次盛会,当然这也可以看作是他们迈向美国市场的第一步。

魅族的本次CES 2014之行,引起了外界不少关注,目前传的最多的就是,他们会在这次大会上推出新机。当然了,让人引发猜测的还是魅族官方Twitter上的那段发言。

圣诞节前,魅族在其官方Twitter上给出那段发言是,“To celebrate our debut into the US, we'll be giving away free MX3s!“,而这就被多数人误认为新机MX3S了(其实魅族官方的意思应该是免费送MX3)。

对于这样的猜测,刚刚J.Wong在论坛对于煤油的询问,仅表示本次CES只是探路,这是不是暗示就算魅族真的会推新机,也不会是新旗舰(小打小闹的升级)?

MX3会有小幅升级版吗?J.Wong之前已经明确表示,MX3只有采用Exynos 5410这一个版本(不会有Exynos 5420版本),而今天早些时候,他还表示,当前MTK的性能还未能达到他心中的要求,当达到要求的时候就会采用。

到底本次大会上魅族是否带来新机,我们还要耐心等待。

相关阅读:

固执的魅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