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exus最新资讯  > 正文

Nexus 5安卓4.4 Root教程

2013-11-05 15:41 · 稿源: 驱动之家

Nexus 5虽然才刚刚发布没几天,不过各路大神们已经开始忙着折腾这位谷歌的亲儿子了。在XDA论坛上,看到了一个关于Nexus 5 Android 4.4的Root方法,在这里整理给大家。

该方法源于XDA论坛,由于手中也暂无机器,无法亲自试验。这次用到的工具为CF-Auto-Root,它主要用来为三星和Nexus系列提供Root。

原帖为SuperSU的开发者Chainfire发表在XDA论坛上的,他也算的上是一位业界响当当的人物了,这无形之中增加了对这个帖子的信心。

下面就来简单的说一下步骤:

1、保证你电脑的Fastboot驱动安装正常,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去下载安装一个Android SDK。

2、下载Nexus 5所对应的CF-Auto-Root工具(下载地址在下面),下载后解压待用。

3、启动Nexus 5的bootloader模式。方法:先关机,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加、音量减和电源键。

4、用USB线将手机和电脑连接。

5、打开解压后的CF-Auto-Root文件夹,会看到几个文件,请根据自己的操作系统来选择。

Windows:

运行root-windows.bat

Linux:

chmod +x root-linux.sh

运行 root-linux.sh

Mac OS X:

chmod +x root-mac.sh

运行Run root-mac.sh

6、最后根据电脑和手机上的提示进行下一步操作就OK了。

Nexus 5一键Root工具下载地址:https://bbs.mydrivers.com/thread-351291-1-1.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传音手机即将在印度发布 Note 40 Pro系列

    传音Infinix官方宣布,其Note40Pro系列将于4月12日在印度发布,并同日开放预售。本月早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Infinix发布了多款Note40系列手机,包括Pro5G、Pro5G、Note40Pro和Note404G等多个版本。Note40Pro系列还将运行基于Android14的XOS14操作系统,并支持屏下指纹解锁、IP53防尘防溅以及多种连接选项,如5G、Wi-Fi、蓝牙、GPS和USBType-C等。

  • 耳机品牌水月雨首款手机官宣4月25日发布:3.5mm、4.4mm双音频接口

    近日,耳机品牌水月雨公布了旗下首款手机,MIAD01的真机照片和部分配置介绍,并表示该机将于4月25日发布。根据官方介绍,这款手机定位为5GHi-Fi移动音频设备,主打音乐功能,提供有3.5mm和4.4mm双耳机孔,能够当做Hi-Fi播放器,并且更轻薄。该手机于今年1月份通过了3C认证,认证产品名称为5G数字移动电话机”,支持支5V/2A的10W充电,不过水月雨研发总监曾表示充电功率会更高。

  • 不止打印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惊喜上市

    随着国内3D打印机的快速发展,现在的3D打印机也越来越卷了!卷速度、卷外观、卷品质、卷性价比!近日,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的ELEGOO爱乐酷推出一款重磅明星机型,面对家用市场的消费级真快速智能3D打印机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比上代打印速度提升48%的表现,再加上科幻高颜值机甲⻛×翻盖设计、免手动调平开箱即用、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COB光源加菲涅尔透镜光学设计⽅案等亮点,可以说是有颜,有料,好看,好玩好用,瞬间就吸引业界和广大3D打印爱好者的眼球,目前该款机器正在火热预售中,相信会引发一轮抢购!打印速度提升48%高速引擎快人一步ELEGOO爱乐酷土星4U的层打印时间由10.5s降低到5.5s,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的亮点就是更快速、更智能、更好看、更好用!高达150mm/h、提升48%的打印速度,免手动调试开箱即用的零门槛操作,炫酷机甲风翻盖设计,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会成为你的3D打印机首选吗?这款新品目前正式开启预售,性价比也是超乎想象,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 马斯克突然发布Grok 1.5!上下文长度飙升16倍和GPT-4齐平

    就在刚刚,埃隆马斯克旗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xAI宣布正式推出Grok-1.5,官方推送啥也没说,直接甩链接,主打一个字少事大”。Grok-1.5有哪些升级呢,主要是两个方面:1、长上下文理解对于上下文窗口,Grok-1.5直接提升到了之前的16倍,从8192增长到128k,和GPT-4齐平。Grok-1.5在HumanEval基准测试上得分74.1%,超越中杯Claude3Sonnet、GeminiPro1.5、GPT-4,仅次于大杯Claude3Opus。

  • moto X50 Ultra前瞻:海外Edge 50 Pro发布 旗舰功能一样不落

    前段时间,motoX50UltraAI手机官宣,将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moto在海外推出了Edge50Pro新机,搭载骁龙7Gen3移动处理平台,旗舰功能样样不落。国行版本的motoX50Ultra发布时间,预计将会在近期公布,敬请期待。

  • Tools4AI官网体验入口 Java实现LAM使用地址

    Tools4AI是100%用Java实现的大型行动模型,可作为企业Java应用程序的LLM代理。该项目演示了如何将AI与企业工具或外部工具集成,将自然语言提示转换为可执行行为。通过利用AI能力,它简化了用户与复杂系统的交互,提高了生产力和创新能力。

  • 首发7999元 联想小新Pro 16 2024独显版上市:Ultra 5 125H RTX 4050

    联想正式发布小新Pro162024独显版,搭载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首发7999元。它搭载了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这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无论是进行大型游戏还是进行专业的图形设计,都能得到流畅且精细的视觉体验。它配备了一个雷电4接口、一个USB3.2Gen1接口、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一个HDMI2.0接口、一个SD读卡器,以及3.5mm音频插孔,丰富的接口配置使得用户可以轻松连接各种设备,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官宣:明日开启预售

    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文,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草木绿、华为手环9三款新品即将登场。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的设计理念和功能特性都显得尤为突出。明晚是穿戴新品专场,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草木绿以及华为手环9将悉数亮相。

  • 真快速 更智能!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评测

    随着3D打印机的进一步普及,现在无论是工业制造、艺术创作还是家庭娱乐,大家都离不开它。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ELEGOO爱乐酷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3D打印机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卓越的打印质量,快速的打印速度和丰富的智能体验,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新品。相信这款新品会成为网红热款,也会让更多人爱上3D打印,喜欢的网友可以去抢购,享受高

  • moto首款AI手机!moto X50 Ultra官宣

    联想陈劲宣布,moto首款AI手机motoX50Ultra将在5月份正式发布。motoX50Ultra对应的国际版机型是motoEdge50Ultra,两者在系统层面有所区别。motoX50Ultra还采用了实木材质,整体设计既纤薄又大气,辨识度非常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