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电信版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批电信版iPhone 5s/5c已到货 库房图曝光

2013-09-18 17:38 · 稿源: 资讯索引
《首批电信版iPhone 5s/5c已到货 库房图曝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与美团合作无果 瑞幸咖啡投向饿了么怀抱

今年 4 月,瑞幸咖啡寻求在美国上市,IPO价格设定在 15 美元- 17 美元/ADS之间,最高融资5. 87 亿美元。根据招股书显示, 2018 年Q1~Q4,瑞幸咖啡经营亏损率分别为966%、283%、201%和138%。

复联终局之战来袭 科沃斯携手漫威打造除尘战场的超级英雄

作为漫威复联系列电影的终章《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即将上映,话题热度不断攀升,各地首映电影票更是一票难求。其中,漫威经典角色之一的钢铁侠,这个陪伴了我们十多年的漫威英雄或将迎来荧幕绝唱,但这绝不是超级英雄的退场,只是换一种形式归来。在家庭除尘的战场,家用服务机器人领军品牌科沃斯再次与漫威携手,推出钢铁侠联名版扫地机器人DEEBOT DN58,以其钢铁侠定制版的外观设计及超凡的清扫实力,上演“除尘之战,英雄归

广东省启动高校防范非法集资设计大赛,主题包括防范虚拟货币等

4 月 26 日,广东省第二届高校防范非法集资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部署工作会在广州举行,大赛目的是提高青年学子对非法集资、P2P网络借贷、违规校园贷、虚拟货币等各类非法或违规金融活动的识别、防范和抵制能力。

苹果与软件开发巨头 SAP 合作,开发 iOS 企业应用

商业软件开发企业 SAP 公司和苹果正在联手帮助客户使用苹果的机器学习技术开发他们自己的移动商务应用程序。

途牛联合创始人及CEO于敦徳卸任途牛信息法定代表人 陈杰接任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途牛(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途牛旅游网联合创始人及CEO于敦得卸任法定代人职务,陈杰接任,于敦得仍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兼CEO一职。途牛(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 8 月,注册资本 10 亿元,大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均为途牛旅游(香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

巨头不打补贴战了吗?

随着饿了么被阿里收购、百度退出O2O领域,美团和阿里成为外卖领域最主要的竞争者。进入 2019 年以来,在部分城市,仍有“补贴战”爆发。

继特斯拉,蔚来ES8维修时着火 官方回应:已开启调查

继昨晚上海特斯拉在车库发生自燃事件之后,今日午后,西安蔚来授权服务中心一辆正在维修中的ES8 也发生燃烧的情况。

聚焦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兰欧酒店华丽登场

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已于 4 月25- 27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展。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博览会规模更大,宣传更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前来参展。兰欧酒店打造的“街区”亮点,更是跳脱了标准展位的束缚,成为2019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主题活动中的一道新景,吸引众多客商前来参观。共同展出的还有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新零售品牌ONE ZONE以及中端酒店品牌尚客优品,它们的出现,让本具时尚潮流和智

vivo三大动作协力中国联通,共同推进5G商用进程

本周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召开,这届以5G为核心议题的大会上,vivo向中国联通交付了5G友好体验手机,宣布与联通共同成立终端创新联合研发中心。同时vivo在全国 17 个5G试点城市开启“5G先锋计划”,在全国建设5G体验专区,供消费者提前体验vivo手机带来的5G网络服务。 4 月 23 日,全国首家中国联通提供5G网络支持的5G体验专区已经落户vivo智慧旗舰店上海江桥万达店。 4 月 24 日,vivo 5G研发部总经理龚海辉在大会上做主?

Filecoin矿机骗局大起底,你该如何正确挑选矿机

我们究竟该如何选择Filecoin矿机呢? 随着区块链与加密数字货币的火爆,“挖矿”这个词已经不仅仅指代正常的矿物提取,他的出现更多的与获取虚拟货币有关,而从事“挖矿”的人,也被人戏称为矿工。比特币第一批“挖矿”的人由于抢占了先机,大部分都实现了财务自由。正当矿工为错失了比特币矿机黄金时代而懊恼不已的时候,作为“ 2017 超级明星项目”的Filecoin成功夺得了众人的眼球。 相比较传统矿机,Filecoin矿机是有明显优势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