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HTCSense5.0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界面大改变 HTC Sense 5.0上手评测

2013-03-25 17:20 · 稿源:爱范儿

《界面大改变 HTC Sense 5.0上手评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HTC拟关闭HTCsense.com云备份服务HTC本周向用户发出通知称,该公司的移动数据存储服务HTCSense.com将于4月30日关闭。HTC双蝴蝶升级Android 4.3 还有Sense 5.5尽管这段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改变用户体验!苹果新专利曝光:手机可自适应配件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布的清单显示,苹果公司近日获得了一项名为《基于检测到的配件设备,为电子设备动态显示用户界面》的iPhone技术专利。这项专利的主要功能是根据检测到的外接配件的不同,自动调整适应用户的手机界面,从为用户提供更加实用便捷的使用体验。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明确会不会在将来的iOS版本中应用这项技术,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项令人期待的创新。

  • realme UI 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 Neo5等机型抢先开放申请

    2023年9月19日,真我realme官方宣布率先开放基于Android14Beta的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Neo5、真我GT2Pro成为全球首批更新Android14Beta的设备,其用户可以在真我realme社区申请尝鲜体验,真我GT5也将在10月份开放尝鲜。此次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不仅可以让更多真我用户提前体验Android14Beta的新功能,也可以帮助真我在Android14正式推送前获得用户反馈,及时优化和适配系统,为realmeUI5.0的正式到来拉开序幕。对realmeUI5.0尝鲜版感兴趣的真我用户,可前往真我realme社区了解如何申请与注意事项,其他机型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 耕升GeForce RTX 3050追风评测,3A大作依旧能战值得玩家选择!

    作为30系的入门级光追显卡,RTX3050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游戏需求。之前发布的耕升GeForceRTX3050追风8GB这款显卡想必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在当时的大部分AAA游戏中能够以平均60帧的流畅度运行。它还配备光线追踪、DLSS、NVIDIAReflex和NVIDIABroadcast等NVIDIA多项技术。

  • 华硕推出Hyper M.2 x16 Gen5扩展卡:可装四个PCIe 5.0 SSD

    华硕在官网上架了HyperM.2x16Gen5扩展卡,是原有HyperM.2x16Gen4扩展卡的迭代产品,在带宽上实现了翻倍,可达到512Gbps。HyperM.2x16Gen5扩展卡可安装四个PCIe5.0SSD,支持M.22242、2260、2280和22110规格的产品,这些M.2插槽都带有Q-Latch便捷卡扣,便于用户安装和拆卸。HyperM.2x16Gen5扩展卡的价格为79.99美元。

  • VizGPT:智能聊天界面数据可视化工具

    VizGPT是一款强大的数据可视化工具,它结合了自然语言处理和聊天界面,让您能够轻松地从表格数据中生成可视化图表。无需繁琐的配置和数据转换,您可以通过与VizGPT的对话逐步编辑可视化图表,使其更加精确。可视化保存与历史记录:尽管当前版本可能尚未支持,但未来的版本计划支持保存可视化图表和聊天历史记录,以便您随时查看和分享。

  • 微软“智能副驾”亮相:AI助手将改变你的PC体验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微软公司副总裁兼消费品类首席营销官尤瑟夫梅迪署名博客,宣布微软推出“智能副驾”,Copilot将以独特的方式整合网络环境与智能、用户的工作数据以及当前在PC电脑上所做的事情,以提供更好的帮助和简单、无缝的AI助手体验。Copilot将于9月26日以早期形式推出,作为Windows11免费更新的一部分。用于Surface触控笔的3D打印自适应笔手柄也加入到微软自适应配件阵容中,使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数字墨迹书写和创作之中。

  • FC-CLIP彻底改变全景分割:统一的单级AI 框架

    全景分割是将图像分割成有意义的部分或区域的基础计算机视觉任务,对各种应用如医学图像分析和自动驾驶具有关键作用。全景分割将语义分割的对每个像素进行对象分类,和实例分割的对同类不同实例进行区分相结合,目标是为每个实例生成不重叠的掩码并赋予类别标签。这项突破性工作为端到端的单阶段全景分割方法提供了范例,值得进一步改进和扩展。

  • ComfyUI:稳定扩散工作流的强大可视化界面

    ComfyUI是一款功能强大且模块化的稳定扩散图形用户界面,提供了图形/节点接口,让用户能够设计和执行复杂的稳定扩散工作流程无需编写任何代码。它完全支持SD1.x、SD2.x和SDXL,适用于不同版本的稳定扩散任务。离线工作:ComfyUI完全支持离线工作,无需下载任何内容,确保了用户的数据隐私和安全。

  • 激光投影仪光源如何评价?光峰科技ALPD5.0获多方好评

    相信爱用大屏看电影的朋友应该不陌生。投影仪相比于手机屏幕的空间窄小,其屏幕更“阔”;相比公共影院只能选择档期内电影,投影仪无疑更具选择性和私密性......因此家用智能投影仪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持续不断地为行业输出新的技术和产品,与同行和合作伙伴一道,推动激光显示的产业化进程,共同创造更美好的视界。

  • 国产大模型推理能力已超GPT-3.5!冲进OpenAI评测榜第一梯队

    OpenAI开源的数学数据集,中国厂商新成绩一举冲到最前列!就在9月16日,国产大模型在权威推理评测集GSM8K中,首次达到了80%正确率,大幅领先GPT-3.5和LLaMA2-70B。且这家厂商在大模型榜单上刷新全球纪录,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可以不夸张地说一句,昆仑万维和它家的天工大模型,已经是大模型江湖中,一个绕不过去的狠角色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