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激光投影仪光源如何评价?光峰科技ALPD5.0获多方好评

2023-10-12 11: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相信爱用大屏看电影的朋友应该不陌生。投影仪相比于手机屏幕的空间窄小,其屏幕更“阔”;相比公共影院只能选择档期内电影,投影仪无疑更具选择性和私密性......因此家用智能投影仪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国家科创能力的提升,中国制造投影仪的品质也获得了海外用户的认可与支持。

家用激光投影仪打造更多意想不到的体验。那么应该如何评价一款好的激光投影机呢?

新品发布,ALPD5. 0 好评如潮

对于 9 月 7 日正式亮相的当贝X5 Ultra 4K超 级激光投影(以下简称“当贝 X5 Ultra”),作为 2023 年度重量级新品,当贝X5 Ultra运用光峰科技(688007.SH)最 新ALPD5. 0 超 级全色激光技术,也这标志着该技术在家用智能投影领域的美好落地。

9 月 25 日,当贝X5 Ultra正式开售,截至 9 月 30 日,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从各大平台陆续收到针对当贝X5 Ultra的实测反馈,用户在盛赞投影仪的同时,对内置的ALPD5. 0 核心光源亦是赞不绝口。

(看了当贝X5Ultra新品的发布会,被ALPD 5. 0 全色激光技术吸引,说是融合了六种光源,色彩亮度全面领先...效果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了:色彩真实,明暗细节都很突出。4K分辨率足够清晰。2500 CVIA流明,白天不拉窗帘也能正常用...)

(今天到货了,效果非常清晰。色彩非常漂亮。色准也高。亮度高。ALPD5. 0 果然厉害。)

((当贝)x5(Ultra)到手,效果好,颜色鲜艳,丰富,比alpd1. 0 好很多倍...)

回看ALPD5. 0 技术,短期内取得的成绩和口碑,使光峰科技有足够的底气震动激光投影市场,下一个成长风口或正加速到来。

核心技术引领行业发展

众所周知,投影仪的品质与专业,主要依靠核心技术。谁掌握了核心技术,谁就引领发展,由此可见,投影仪核心技术的重要性。光峰科技家用核心器件事业部总经理陈志指出,ALPD 5. 0 是一个可变换的魔方AI平台,具备硬件设计模块化,软件平台可编程化,可以通过不同的软件和硬件配置,呈现出多种规格,各种模式,满足不同场景,不同消费者的观影诉求。当贝X5 Ultra得以实现光源随心切换,用户花一台投影的钱,就能享受多种光源技术。快乐加倍,体验翻倍,真正实现“影院级的享受”!

资料显示,光峰科技新一代的ALPD5. 0 技术,于 2022 年 11 月正式发布。此后不到 1 年的时间中,光峰科技先后整合研发资源,攻克大量技术产业化难题,同时针对生产制造环节执行更高的标准,于今年 9 月在家用投影领域率先联手当贝,实现产业化应用。

有媒体指出,ALPD5. 0 充满想象地将六种光源相互结合,取长补短,创造出超 级全色激光技术,肉眼可见地实现亮度、色彩、色域、色准、舒适度的全面提升。

激光投影从传统的电影、工程、文旅、交通、商教领域,逐步完成对家用、车载等应用场景的覆盖。随着光峰科技等领军企业将激光核心技术与人机交互、智能识别、物联网、云平台与大数据等新技术的不断融合,在AR、智能机器人、航空显示等新兴应用领域亦具备前瞻性布局。

作为全色激光投影技术的领跑者,光峰科技实实在在为消费者带来了真实度更高、色彩更丰富、观感更自然的影院级观影体验。搭载该技术的产品画面消除了散斑和彩边,为激光智能投影行业增添新鲜血液。

当贝X5 Ultra 4K全球发布,也是ALPD5. 0 的首 次“技术破冰”。作为激光显示行业龙头企业,光峰科技一直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搭建激光显示生态圈,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持续不断地为行业输出新的技术和产品,与同行和合作伙伴一道,推动激光显示的产业化进程,共同创造更美好的视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