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mfyUI最新资讯  > 正文

ComfyUI:稳定扩散工作流的强大可视化界面

2023-10-09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 消息:ComfyUI是一款功能强大且模块化的稳定扩散图形用户界面(GUI),提供了图形/节点接口,让用户能够设计和执行复杂的稳定扩散工作流程,而无需编写任何代码。它完全支持SD1.x、SD2.x和SDXL,适用于不同版本的稳定扩散任务。

此外,ComfyUI还具备异步队列系统、优化执行以及针对不同GPU配置的智能性能优化,确保了用户能够高效地进行工作。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comfyanonymous/ComfyUI

核心功能:

图形/节点界面:ComfyUI提供了直观的图形/节点界面,允许用户创建复杂的稳定扩散工作流,无需编程知识。这使得工作流的创建变得更加可视化和简单。

多版本支持:它支持SD1.x、SD2.x和SDXL,让用户能够灵活应对不同版本的稳定扩散任务。

异步队列系统:ComfyUI具备强大的异步队列系统,能够高效管理任务队列,提高工作效率。

性能优化:它实施了许多优化措施,仅在工作流程发生更改时重新执行必要的部分,节省了计算资源。

跨GPU支持:ComfyUI可以在GPU内存不足的情况下运行,还支持在没有GPU的情况下切换到CPU模式,以满足各种硬件配置的需求。

模型加载:它可以加载稳定扩散的ckpt、safetensors和diffusers模型/检查点,同时支持独立的VAE和CLIP模型。

文本反转:支持嵌入/文本反转,让用户能够更灵活地进行文本与图像的操作。

模型融合:ComfyUI支持模型融合,用户可以将不同模型组合使用,扩展了应用领域。

高质量预览:它提供高质量的潜在预览功能,用户可以更清晰地了解生成结果。

离线工作:ComfyUI完全支持离线工作,无需下载任何内容,确保了用户的数据隐私和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