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ad屏幕最新资讯  > 正文

创新看得见 传7.95吋迷你iPad屏幕将量产

2012-06-04 09:38 · 稿源:中关村在线

《创新看得见 传7.95吋迷你iPad屏幕将量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苹果虽然能靠创新取胜,但它面对这种迎合用户需求可以灵活做出改变的公司还是有不少压力,比如三星的GalaxyTab系列产品、GalaxyNote系列产品,华硕的Padfone产品等等,来自世界各地四面八方的压力是看得见的,所以苹果必须做出改变,这种改变是外在的和内在的...

近期据台湾科技媒体报道,早期传言苹果7.95吋iPadmini版本或成现实,苹果iPadmini的触摸屏幕将由LG以及AUOptronics提供,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初期苹果将会量产600万台iPadmimi冲击市场,有可能iPadmini将会在六月发布...

创新看得见传7.95吋迷你iPad屏幕将量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