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tita刷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tita刷机工具一键刷机教程

2012-04-11 16:20 · 稿源:tita.qq.com

4月11日,腾讯推出自有安卓ROM:tita,同时推出的tita一键刷机工具可自助刷机。官网同时发布一键刷机教程,指导用户安装使用。

当前版本:tita_1.0.0.001_alph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官网下载:tita.qq.com

1.备份手机数据(重要!)

如果数据已经完成备份,请跳过步骤1

数据备份建议使用应用助手,下载地址https://m.app.qq.com/android/

在电脑上安装应用助手,将手机通过usb连接到电脑上,出现如下界面,点击备份。

界面显示备份成功,说明数据成功备份。

2. 下载刷机工具,安装并运行刷机工具

1)安装并运行刷机工具。

2)显示如下界面,然后将手机通过USB数据线连接到电脑,确认打开USB调试模式。

3)点击下一步,显示如下界面,请仔细阅读服务协议,同意后将开始刷机前的检查。

4)连接成功,显示如下界面。由于对未解锁的手机进行刷机,将会清除SD卡数据,因此建议勾选备份SD卡的数据,刷机成功后tita刷机工具将自动还原数据。

5)点击一键刷机,将启动自动刷机流程,期间手机将重启进入刷机模式模式,请您等待即可。

6)如第一次刷机,预计需等待20分钟左右(受网络速度影响),刷机成功将出现成功字样。恭喜,你已经成为tita一族,开始享受tita带给你的愉悦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