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短信漏洞最新资讯  > 正文

wp推出新款软件更新 尝试修复输入和短信漏洞

2012-01-06 11:44 · 稿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开始着手推出一款新的针对Windows Phone设备的软件更新,旨在修复近来用户们承受的一系列漏洞困扰。

据说此次更新已经在出现在Vodafone网络的 LG Optimus 7手机上,而且以7.10.8107.79版操作系统的形式传送。然而,似乎这款新软件是专门针对Windows Phone 7.5的设备的。

此番更新是为了解决手机键盘输入的问题,在输入的时候,手机屏幕有时会突然消失。同时,更新也是为了修补一个影响信息应用的漏洞。当具体的信息通过短信或者Windows即时通讯工具被接收后,信息应用系统会崩溃。只用重启手机才能启动该系统,并且需要重置才能再次运作。

虽然关于这次软件更新的可用性官方声明还没有出现,但Plaffo 网站得到了有关的更新日志。从中可以看出,本次更新主要解决键盘突然消失、Gmail同步、定位许可、e-mail与微软2003交换服务器连接和语音信箱通知等问题。

新建的8170也爆出能够手动更新。Mobility Digest网站上的网友们提供了一个下载包并且附上了安装说明。但是由于该工具未被授权,建议用户们还是等待官方更新的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