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JailbreakMe.com最新资讯  > 正文

最后堡垒被攻破 iPad2完美越狱正式发布

2011-07-06 15:21 · 稿源:资讯索引
《最后堡垒被攻破 iPad2完美越狱正式发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GlassesX1赋能教育:在未来,您的孩子将会这样学习

“生物课上,我就像《大话西游》里的紫霞仙子一样进入人体,看到细胞的分裂、看到DNA的复制、感受心脏的跳动; 天文课上,我来到黑洞边缘,感受宇宙大爆炸的巨大能量和秘境深幽; 弹指一挥间,我又穿越到了法国卢浮宫,近距离聆听达·芬奇的艺术教诲……” 课堂上,学生们戴上VR头显就可以进行人体遨游、探索星际奥秘、接受艺术熏陶,摘下眼镜后,就又回到真实的课堂……您可不要以为这是痴人说梦的美好想象,随着5G脚步的临近和V

四川新网银行发生工商变更 王航卸任法人代表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四川新网银行日前完成工商变更,原董事长、公司法人代表王航已于 4 月 28 日退出,变更为江海。

北京朝阳区互金协会:P2P网贷机构高管行政核查期间不得离京

今天,北京市朝阳区互联网金融协会官方发布了关于朝阳区P2P网贷机构行政核查期间高管限制离京的公告。公告称,根据上级单位指示,为配合本区P2P网贷机构行政核查工作,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5 月 31 日,所有注册地在朝阳区的P2P网贷机构(包括已经或正在接受行政核查的平台)高管及实际控制人,无北京市朝阳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书面审批允许,不得离京,特此公告。

首销倒计时1天,OPPO Reno 19日0点正式开售

OPPO Reno系列已于4月10日在上海正式发布,凭借独特的创新设计以及全新升级的影像实力,OPPO Reno系列得到了用户与媒体的广泛好评。4月19日,OPPO Reno将在OPP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平台,以及OPPO全国线下门店全面开售。 作为OPPO充满“创造力”的全新产品线,Reno系列有着全新的产品理念、设计哲学以及沟通方式,在产品的设计创新上,Reno系列融入了OPPO长久以来的设计思考,独特的侧旋升降结构内汇集了前置摄像头、柔?

高通股价5天上涨逾51% 重现互联网泡沫时期盛况

据外媒报道,周二,高通的股价继续上涨。在与苹果达成和解协议后,这家芯片制造商在 5 天时间里上涨了逾51%,让人不禁想起了该公司的股价在互联网泡沫期间火箭般蹿升的速度。

亚马逊客服回应“亚马逊官网无法访问”:技术部门开始着手处理

​今日下午,有网友发现亚马逊中国网站访问出现异常,经测试,亚马逊中国网站(www.amazon.cn)确实已无法访问,页面显示:报歉,由于程序执行时,遇到意外错误,您刚刚操作没有执行成功,请稍后重试。

区块链+金融:打破资金融通壁垒

所谓金融,顾名思义即资金的融通。传统金融机构在这个融通过程中,扮演一个中介角色,吸收供给方的资金,提供给需求者,抹平资金流动的“地势差”。但是,在传统的资金网络中,不管是直接融资还是间接融资,融资权和投资权都仅仅掌握在银行、券商等特殊机构的少数人手里。

除夕双鱼玉佩多少钱?港服/日服等各版本价格一览

万岁旗下的《除夕:双鱼玉佩》在4月16日陆续在各地区的商店上架,这款游戏各地区版本的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价格介绍。

联合发力建设5G智慧公交:中兴通讯与哈尔滨交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兴通讯与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及通恒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5G智慧公交建设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以5G技术提升公交系统信息化水平,共同研究探索基于5G的智慧公交应用场景、方案及相关标准建设,加快5G创新应用的研发和商业化进程,共同打造5G智慧公交行业应用示范。 作为首批入选 “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的城市,近年来哈尔滨市加快建设常规公交、轨道交通、出租车、慢行交通等多种交通形式?

刘慈欣“贴吧小号”被扒,公众人物何时可以不自危?

在成为名人前,他们首先是个人,真实的人,而不只是一个符号,一件供大众消费的商品。“藏好自己,做好清理”。在《三体》中,这是宇宙文明在面对危险重重的黑暗森林时必须遵循的最高生存法则,但创立黑暗森林理论的国宝级科幻作家刘慈欣,这次却没能藏好自己。近日,疑似刘慈欣的贴吧小号被人挖出来,他也因上面的一些言论,在网络上遭到来源不明的“黑暗森林”打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